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會呼吸的丹寧褲 化身長腿少女時代

0 意見

以美腿紅遍全球的韓團少女時代,在台掀起「美腿風潮」,成為年輕女性模仿焦點,網路上就有網友分享不節食照樣輕鬆擁有少女時代美腿的超激瘦韓版丹寧褲穿搭術,搭配「會呼吸的煙管褲」,成為春夏最夯褲款。
知名網拍業者「THEGIRLWHO」(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lay3788)表示,韓國牛仔褲強調顯瘦提臀,宣稱女孩們只要穿上後,腿部線條瞬間拉長,照照鏡子彷彿和少女時代有幾分神似。
而丹寧褲中最受歡迎的是風靡歐美的煙管褲,因剪裁超低腰,並將側邊車線往正面拉縫,使褲管更貼合身形,製造削腿翹臀的視覺效果,讓雙腿自然顯瘦不突兀,堪稱超強美腿製造機。
加上煙管褲經典百搭特點,不管是隨興套件T-shirt配平底鞋,還是利用A字型小洋裝遮掩肉肉的下半身,都能讓消費者輕鬆穿出潮味。但時尚專家指出今年夏天異常酷熱,除了追求美麗,如何能穿得時尚又舒服成為春夏熱門話題。
看準市場趨勢,THEGIRLWHO本季打出「會呼吸的煙管褲」口號,板形以超顯瘦的「大跨下」設計為主體,膝蓋特意刷白突顯個性美,同時拉長小腿比例,讓雙腳看起來更瘦更直,穿起來輕鬆又窈窕,就算是厚片人也能展現愉快自信美。
業者指出,此款煙管褲採輕質地並帶有彈性的丹寧布料,讓肌膚透氣不悶熱,不只穿在身上超輕盈,就連價格也很輕盈,只要專櫃牛仔褲的四分之一,就能擁有纖細美腿,網友直呼超划算。
業者表示這系列的煙管褲雖然主打春夏兩季,但由於價格便宜,款式多、顯瘦效果佳,剛上市就造成瘋狂搶購,有消費者一次搶購四條,就怕手腳太慢挑不到心儀款式。
THEGIRLWHO網站: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7501690?u=play3788
Read more...

[試吃]變身粉紅女孩~kirei彈力肌密膠原蛋白

0 意見
天曉得我中獎啦!壓根都沒想到我會抽中這盒膠原蛋白,
話說最近Fiyon根膠原蛋白很有緣份唷!吃完一包又抽中一盒!哇!開心,要過年了,錢噴太多,老天爺對我真好,替我省荷包呢!!感謝感謝~ 

Fiyon拆開包裝的時候還尖叫,因為~


請問哪個女孩兒看到這盒不尖叫!!他好可愛阿!桃紅~漸層粉紅!這是我的菜阿!!而且他是一個月份唷!尖叫又開始了!!


斗大的標示,有效成份60000毫克!!這是在說有效成份60克的意思唷!!挖賽~60克,廠商整個就很豪邁阿!不惜成本在做生意的!!


產品背標,產品各色,成份,食用方法,建議食用量....等等

成份當中含有: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超微粉珍珠粉 ,專利第二型膠原蛋白,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左旋維他命C,專利寡醣

每包有效成份是2000毫克,也就是2克的意思啦!不過以成份來說,這樣的有效成份是相當高的唷!


重點~這一小小包吃了不會胖唷!不用擔心,因為他才7大卡,比你喝杯飲料都還少勒!!



看到這盒滿滿的30胞~整個就是大開心!他的包裝真的太可愛了!外出帶出門就很方便,拿出來吃的時候也很吸引人,桃紅色,女孩的最愛!


彈力肌密~這個名字取的真好,有彈力肌膚的秘密!!

包裝內的小小解說~還是跑不掉的粉紅,pinkpink~


獨家的包覆型顆粒
第一層:西印度櫻桃根左旋維生素C,促使唾液分泌,帶動低分子膠原蛋白吸收
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立即吸收釋放,由舌下進入血液(美肌吸收力高達80%)
核心:超微粉珍珠粉,含有微量元素,提升肌膚能量

肌膚真皮層主要結構為膠原蛋白,約75%,膠原蛋白含量多寡主宰著肌膚的張力,彈性,緊實度

現在生活壓力大,外食,作息不正常,紫外線...等等,都是影響膠原蛋白流失的原因!
所以25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若不及早預防補充,鬆垮老化很快就找上門,不到30歲就變老婆婆瞜!!


這款膠原蛋白很不同的地方是他是微細分子,也就是小分子,分子小,很容易被吸收,不像有些膠原帶蛋白很難溶於水,
經由測試後,kirei的膠原蛋白溶解超快速,跟仿間的不同唷!給他個讚!


再來不同的地方,他是利用舌下吸收,而且吸收率高達80%以上!天阿!這跟其他的都不一樣,可不是吃心酸的唷!!


看他的分子有多小,粉末小的Fiyon都沾不起來,粉真的很細!!

Fiyon吃到現在一個多禮拜有了,
因為他有添加維生素C,Fiyon的C發泡錠就沒在喝,可是皮膚還是算不錯,還有發亮咧!快變燈泡了!只是小紅來,所以小痘痘變多而以!!

就緊實度而言,這種口服保養品是要長期服用才看得出效果,所以緊實度我還感覺不出來!還是我皮膚已經很緊了呢??哈哈!

不過頭髮一樣不容易打結!以我在摧殘我的頭髮而言,Fiyon髮質算不錯的!常常用電棒,還不容易打結,還真的很健康的髮質!這可能也是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緣故!


忘記跟水水們說,一般的膠原蛋白都有股奇怪的味道.一定要加入其他飲料一起飲用,
kirei很不同的是他直接吃幾乎沒有那個討厭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入口,超好吃的呢!跟吃C錠差不多!Fiyon最近的新歡,每天都很乖的在服用唷!

另外在食用的時候,記得先含在嘴巴一分鐘,還要空腹或飯前食用效果最佳!

Fiyon都是晚上睡前服用,這時後吸收率是最好的,連睡覺也要保養咩~


另外產品中有提到第二型膠原蛋白,第二型是什麼呢?

第二型膠原蛋白也具有心血管保護劑的功能。研究顯示,第二型膠原蛋白含有 14.2% 的軟骨素硫酸鹽,這是一種天然的蛋白醣,具有抗血栓及抗凝血的作用,可避免血塊產生,防止血管阻塞,同時也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及脂肪含量,所以富含軟骨素硫酸鹽的第二型膠原蛋白,也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及治療的效果。



也就是說"顧骨頭啦"所以不管任何年齡層都很適合吃的唷!!

Q&A

千萬不要貪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膠原蛋白,不然買到不純的,受傷害的是自己的肌膚


成份說明: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