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顧人怨OUT! 社交費洛蒙快速激升好人緣

0 意見

誰不想要好人緣?!只是說的簡單,做起來不見得容易。不論在職場、學校、社交場合…,沒人想要變成顧人怨,但想要擁有好人緣,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
日本作家「江口克彥」曾以敏銳的觀察力,認為一間成功、人事和諧的企業,在上司與部屬之間的相處、與客戶、同事間的應對進退,以及如何留意生活周遭小細節…,皆提出具體建議。他在其著作「好人緣七大法則」也整理出幾大重點,與大家分享成為好人緣的秘訣:
一、掌握做人的基本原則
二、掌握傾聽與說話的秘訣
三、謙虛以對、以禮相待
四、開朗、親和的人際魅力
五、小心人際陷阱
六、和主管及部屬好好相處
七、磨練自我

此外,魅力達人「情定費洛蒙」網站站長覺得,想要甩開顧人怨的個性,除了從內在的改變之外,不妨可以藉助心靈、宗教力量,或佩戴水晶、噴費洛蒙香水的方式快速激升自己的信心,讓自己人際關係更加圓融。
站長解釋說,人體隨著不同場合及情緒反應,本來就會產生不同氣息的天然費洛蒙吸引同性或異性樂於與自己接近,只是這種氣味很容易被汗味或空氣中其他氣味給掩蓋,經過歐美科學家反覆的氣味調配測試,終於重製出人體費洛蒙氣味。
像他推薦一位個性害差內向的朋友使用「社交費洛蒙PUCE滴管瓶–無香」,協助他快速得到額外的自信,提升社會商務 地位減少壓抑,同時使接近他的朋友有更友好、健談的心情,當然就容易聊開了。事後好友來電告訴站長說擦了費洛蒙香水,竟然讓他在Party上很快就和其他 人熟識,甚至還聊到不可開交,這是以前的他絕對辦不到的事,大喊費洛蒙也太威了吧!
亦有網友說,平時學幾樣魔術、多看一些笑話、隨時保持樂觀開朗的心境,見面主動對人打招呼,不要擺架子,以真誠的心與任何人交往……也都有助於提升自己的好人緣,以及多多結交新朋友。

如何擁有好人緣:
好人緣七大法則/江口克彥
http://www.cwbook.com.tw/common/book.jsp?productID=1707
情定費洛蒙http://www.pheromones.idv.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