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蔡英文young」政治人物KUSO沒在怕

0 意見
APP熱潮在全球吹起旋風,政治人物也跟著瘋狂,2012年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就推出專屬小英的APP程式「蔡英文young」。
這款標榜KUSO好玩的「蔡英文young」能讓支持者更快取得蔡英文的第一手資訊,除了造勢活動、影音檔之外,也 能了解蔡英文的生平簡介、最新消息及政見理念等,讓支持者即時Update,掌握訊息不落人後。利用簡單方便的軟體打破藩籬,拉近與年輕支持者的距離,可 說是2011年底最成功的APP應用程式之一。
支持者只要上Market Store搜尋蔡英文,並選擇「蔡英文young」下載,就可更加貼近候選人,無法使用手機下載的民眾也可前往Android Market(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thlight.appplus& 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yLDEsImNvbS50aGxpZ2h0LmFwcHBsdXMiXQ) 從網路下載,也能安裝「蔡英文young」!


「蔡英文young」使用介面清楚簡單,讓使用者在第一時間就能摸透透。
除了候選人的最新消息之外,「蔡英文young」的軟體設計師另設計合成照片的功能,讓粉絲大玩創意,用行動支持蔡英文,有不少網友已經把照片上傳,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隻可愛的小貓睜著大眼,看起來非常堅定,似乎打定主意要投下神聖的一票給小英了,希望他幫忙呼朋引伴,一起為小英加加油!
 


白嘴貓:挺小英才是愛呆完啦~~~~~~~~~~~~~(喵)
既然小貓都義氣相挺,擁有高智慧的外星生物當然不能錯過,只見ET睜著無辜大眼挺小英,真是讓人心生憐憫,說不定它不肯回家就是了為了要等著投蔡小英一票喔!

前面兩個都有雙水汪汪的眼睛,可愛又迷人,但接下來小英的支持者可是大有來頭,絕對是重量級的人物喔!


快看看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臉嚴肅,大概是氣ET在他大選時都沒有挺他,這時候跑出來挺小英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可是這也沒辦法,誰叫小英這麼親切連外星人都很尬意呢?

除了外國人狂支持,台灣之光絕對不能漏掉。


目前最火紅的莫那‧魯道一臉兇悍的比YA,可愛程度破表,網友表示如果當時有蔡英文在,賽德克的結局一定不一樣!


馬總統的造型筆筒網友也沒放過,不過看馬總統趴在地上露出屁屁還要力挺小英,似乎也真是為難他了!

除了第一個介面,另外幾個版本也很受年輕人歡迎。
 

小英大概是看到連馬總統都露屁屁支持她,開心的按讚!和上面苦哈哈的馬總統形成逗趣的反差。
 

網友自己支持不夠,還要拉著女神一起支持非核家園政策,不過這個標語真是非常符合她清新脫俗的形象!

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讓小英說囧?莫非是不滿沈佳宜太搶鏡嗎?
這些有趣的合成照片,都可以透過E-Mail、Facebook等社群網站快速與朋友分享,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幫你按讚。也歡迎支持者到造勢現場,拍照打卡邀請朋友同樂。
「蔡英文young」才剛上架就有粉絲下載,並留言表示非常好玩。這套軟體不但讓網友展現創意,激發大家動動腦筋搞KUSO,還能與蔡英文拉近距離,網友直說「蔡英文好像變得親切多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上網下載,或者從QR code也可連結到「蔡英文young」的載點喔!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