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女兒的守護者 佳瑪客製化內衣

0 意見
女兒的守護者  佳瑪客製化內衣

        近年來營養發展好,『大妹妹』越來越多。而內衣這種貼身私密衣物,不僅僅是遮點、好看、或爆乳、集中等等視覺產物;它應該是透氣、貼身、舒適的「第二層皮膚」。由於每天的穿著需求,和流汗髒汙時的更換需要:『萬年內衣』這樣的習慣,實在是萬萬不可。

        正確地選擇與自己貼身契合的好內衣,以避免因為穿錯內衣而使胸部變形,產生外擴、副乳、下垂這樣的情況。『大妹妹』們更應該自成長期開始,時時注意身形變化,配合身體來選擇自己需要的內衣。

        一般女孩兒們或許還能親臨百貨專櫃,挑選並試穿喜歡的內衣款式;但是對於自幼失恃的小雅來說「穿上一件貼身舒適的好內衣」還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目前就讀高中的小雅由於罹患小兒麻痺的緣故,行動不良的求學之路已是比他人艱辛數倍;而父代母職的爸爸必須主外又主內,體貼的小雅只能將許多想法隱藏在心中,苦無傾訴對象,日益抑鬱。而對小雅的父親來說,雖然心疼女兒,但是有許多事情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直到父親找了楊設計師到家中為女兒量身訂做內衣:從事內衣設計多年的楊葉青設計師認為,仔細聆聽客戶的穿著經驗,充分進行溝通與試穿,才能真正滿足每位女性對內衣的不同需求。

        由於訂製內衣需要裸量,面對面直接地溝通使用者的身形優缺點;這樣地坦誠相對反而讓人更能敞開心胸,放寬心懷。加上楊小姐的親切態度與溫暖特質,讓小雅慢慢卸下心防,將心中長年積壓的煩惱、自卑感娓娓道來,更不自覺的將「母親」的溫馨形象投射在楊小姐的身上!



        就在今年的母親節,小雅寫下了這輩子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感謝楊小姐溫柔又專業的貼心服務,耐心的聆聽與溝通。雖然殘疾的身體不良於行,但透過佳瑪內衣獨有的到府親量服務,解決了他們所面臨的問題。從今以後小雅終於能夠抬頭挺胸,面對大眾。

        時至今日,小雅又陸續下單了兩次,小雅的故事也提醒了我們,永續經營所需要的不只是好的商品。而是仔細傾聽消費者心聲後,針對他們需求所打造的精緻化服務。對佳瑪來說,主角永遠都是消費者而非產品。佳瑪能提供的是一種面對面與消費者溝通互動且滿足真正需求的過程,並透過這個過程,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希望藉由這樣的人本服務思維、差異化的服務,創造出全新的內衣市場模式。


『大妹妹』的更佳選擇
【Jama lady佳瑪內衣】

官網   http://www.jamalady.com.tw/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jamalady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malady2006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