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霉斑、咖啡漬OUT!親眼見識「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超強的威力 (白/素色衣物篇)

0 意見
家庭主婦真難為,除了一肩扛起打掃、煮飯等家事之外,還得處理難洗的衣服髒污,常常費了大半功夫洗洗刷刷,甚至拿出漂白水這項法寶,結果污漬仍不動如山,緊緊黏牢在衣服上,令媽媽們大傷腦筋!
專業衣物清潔專達人【原辰居家生活館】館長Leo暨上次教導了超實用的汗漬、霉味OUT!親眼見識「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超強的威力 (花色衣物篇) (http://www.blognews.com.tw/article.php?cid=1&articleid=400)。此次Leo要教大家素色衣服或白色衣服的清潔妙招,舉凡如咖啡、茶、醬油、霉斑及泥土水…等髒污,以及陳年殘留於衣物的頑垢或原子筆痕跡等等都能利用以下的方式去除。
Leo建議手邊請先準備好保瓦士系列產品: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Bovoa,s衣領去漬劑】與【Bovoa,s洗衣精】,再依照下面的作法洗滌,這些纏人的污漬處理後就通通不見了。
《白/素色衣物洗衣步驟》
一、 準備器具:
         (1)40度C溫水約2000CC
         (2)浸泡桶 
         (3)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
         (4)Bovoa,s衣領去漬劑
         (5)Bovoa,s洗衣精

二、刷洗處理:
       (1)衣服乾的情況之下,在污垢處噴上2~4下的「Bovoa,s衣領去漬劑」
       (2)接著在污垢處再倒上1匙的「Bovoa,s洗衣精」
       (3)緊接著再倒半匙的「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
       (4)在衣服未下水前,用牙刷在已沾到污漬(如咖非、茶、泥土水、原子筆痕跡…)或霉斑的部位,
           
刷洗1~2分鐘,刷洗過程若泡沫太少可倒上少許的洗衣精,
            但切勿用大量清水沖洗以免清潔效果被稀釋掉(小區域建議用牙刷刷洗,大區堿改用洗衣刷)

三、浸泡處理:
        (1)在浸泡桶中倒入2000cc的溫水
        (2)倒入1杯蓋「Bovoa,s洗衣精」
        (3)再倒入2匙「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
        (4)用牙刷攪拌1分鐘後,即可讓粉末在水中啟動潔白的效能
        (5)將刷過的衣服放入浸泡
        (6)衣服靜置浸泡3~6小時

四、浸泡完後,將衣服連同剛才的浸泡水一起倒入洗衣機,依正常洗衣步驟清洗乾淨

五、使用保瓦士【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Bovoa,s衣領去漬劑】與【Bovoa,s洗衣精】清洗過的衣服,把白色衣物沾到的難洗的霉斑、茶漬、醬油…等污垢都洗淨了,看起來潔白如新,霉斑、污漬不殘留!!

六、其它霉斑案件處理:使用「Bovoa,s居家清潔組(衣物萬用去污劑+衣領去漬劑+洗衣精)」清洗嬰兒推車布墊霉漬前後比較圖

《同場加映–洗衣小妙招》

一、 Leo提醒,衣服在沾到污漬或油污的第一時間,先不要急著下水清洗(或直接丟入洗衣機裡),因為污漬一下水後,會隨著水份而擴散污染範圍,且會更深入衣物 纖維中,之後就會變得難以完全清除乾淨了。最好先將衣領去漬劑及衣物萬用去污劑塗在污漬部位,用手輕輕搓揉或用牙刷刷洗過後再下水清洗。
二、衣物遇有特別難處理的污漬或衣領,衣服腋下之頑垢、黃垢時,建議可選購 「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與「Bovoa,s衣領去漬劑」二種合併使用,去污率效果可達90%以上;Bovoa,s衣領去漬劑的使用時機為:若衣 物上有超過3個月以上次無法清洗的頑垢或原子筆痕跡,搭配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一併使用,效果令人驚艷!
貼心小提醒:「Bovoa,s 衣領去漬劑」具有強力滲透衣物纖維清洗的作用,在清洗後會讓衣服纖維變硬,有可能讓衣物的使用壽命減短,Leo建議同一件衣物不可常常使用,最好是在污漬 尚未變成頑垢前,使用衣物萬用去污劑及洗衣精將污漬去除乾淨,若真的無法去除的頑垢,再搭配使用Bovoa,s衣領去漬劑。
絲質或高級衣物一般不適用「Bovoa,s衣領去漬劑」,若非用不可時,請先在衣物較不明顯處測試是否會造成褪色的問題,確定無不良反應時,再整件浸泡處理。

如有無法解決的洗衣難題,衣物清潔達人Leo歡迎大家上網留言或直接來電諮詢,將竭盡所能幫大家想辦法!
【原辰居家生活館】:
http://www.yuan.url.tw/
E-mail:saso168@yahoo.com.tw  咨詢專線:0800-455888  
或上奇摩拍賣搜尋
【幸運草清潔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436996969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