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女孩、女人VS內衣一輩子(大罩杯必讀篇)

0 意見

對女人而言,內衣屬於非常私密的貼身衣物,也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然而目前台灣有高達80%的女性選擇的內衣並不適合自己,許多人沒經過試穿或重新量身就直接買新內衣,或是購買內衣時只依照款式喜好程度做挑選,甚至多年未購入新內衣等,這些皆為常見的錯誤現象。

以目前的市場狀況來說,屬於豐滿型的大尺碼女性購買內衣實屬不易,由於市售內衣較難買到適合尺寸,需要比一般女性花更多時間尋找適合的內衣,不同年齡層有不同需求,都需特別注意乳房的變化,定期量身更換新內衣,不可一件內衣穿到底,也需注意因穿戴不適合的內衣或選錯內衣尺碼而導致外擴、副乳、下垂等狀況。

        為了解決廣大女性對於內衣的困擾而誕生的佳瑪內衣,由一群對內衣充滿熱情的專業人士組成。針對D罩杯以上的豐滿女性,量身訂做出兼具舒適機能與時尚美感的大尺碼內衣。擁有多年國際知名品牌內衣製作經驗的資深設計師楊葉青,針對不同的機能、色彩、款式,設計出滿足每位大尺碼女性的需求,美感與包覆性兼具。首創專業內衣顧問及21段精緻量身服務,由設計師親自諮詢,並提供30種以上的試穿版型,以適合的版型原件手工組合縫製,試穿後依照體型與舒適度進行微調修整,讓所有大尺碼的豐滿女性都能穿上真正適合自己的內衣。


佳瑪貼心建議:大尺碼女性一生不同階段如何選擇內衣?


乳房成長階段至長成階級:

少女進入青少女時期,隨著月事的來臨,小女孩在生理、心理都會產生微妙變化。對大罩杯女生而言,國小六年級至國中是胸部快速成長的時期,也是個害羞年齡,很容易忽略內衣重要性,稍不留意,胸形可能因此變形、外擴或下垂,伴隨駝背等不良姿勢產生。

●適度教育有關內衣、穿著常識:此時應透過專業人士審視胸形,製作適合自己胸形、集中托高、包覆舒適的內衣。

E-cup以上常見胸形:錐/圓錐//長圓形/大小胸皆有。

●穿錯內衣可能造成:胸線過低、外擴、壓胸、下垂等不良影響。      

●此階段除了日間選擇支撐性、包容性佳的內衣外,別忘了夜間的保護,建議穿著睡眠款來保護及穩定胸形。

發育初期三階段:

一、開始發育的胸部:胸線開始活動,乳頭逐漸隆起,接著出現乳暈,此時乳房較為敏感,出現些微疼痛。

        建議:可選擇胸線剪裁,俱保護襯墊的中長型背心或款式。

二、持續成長階段(乳房形狀養成期) :此時乳房整體開始腫脹,並逐漸擴大、慢慢可看出乳房的形狀。

        建議:可選擇具罩杯無鋼圈的背心或款式,亦可嘗試較柔軟鋼圈的內衣。
        大罩杯美眉:此時需注意胸部是否快速成長,比其他人快、大。

        這時就須要考慮穿著較深罩杯、包覆性及支撐性佳、材質舒適的內衣了。

三、胸部成長期:乳房成長接近成熟期,呈現成人胸形,此時選擇適合自己胸形的內衣是很重要的事,除美觀外,一定要具支撐包覆功能。

青年時期:胸形已成型穩定,內衣款式變化及商品選擇相對增加,機能與外觀的兼顧是對等重要。此時需要注意(預防)隨年齡增長、胸形有下垂外擴之虞。

懷孕階段:人生重要階段,胸部因體內賀爾蒙急遽變化,孕婦乳房不斷增大、變重,乳腺組織發達,應隨時注意乳房變化。內衣除了鋼圈款需隨時注意更換外,建議穿著透氣性強、吸水性佳的內衣會比較舒適。

產後哺乳:生產完因哺乳造成胸形較為拉長、變軟。此時,罩杯的包覆性、支撐性更為重要。

中年:須注意因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差、肌肉彈性變差,胸部比較容易外擴、下垂、副乳產生。體態亦有變化,除了基本功能外,舒適是一大訴求

老年:肌肉彈性消失,穿著內衣以支撐、舒服為重點,不再講究集中托高的效果。款式的選擇亦趨向簡單、舒適為主。


        大尺碼的女性朋友應隨時留意乳房變化,一定要配合乳房發展階段及不同時間場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內衣,才能正確發揮內衣的作用,並記得定期量身更換內衣,讓自己的內在健康又美麗。

 

 

更多大尺碼內衣相關資訊

Jama lady佳瑪內衣

官網 http://www.jamalady.com.tw/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jamalady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