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丁小芹站台 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票選開跑

0 意見


不知從何時開始,台灣女孩流行又翹又捲的假睫毛,無論正式晚宴或PARTY聚會,少了濃密假睫毛氣勢似乎就少了一半,而且捲翹睫毛可以讓東方面孔顯得更加立體,也使得眼睛看來又大又圓,帶上去雙眼電力瞬間破表,讓假睫毛熱潮持續加溫。
但如何挑選假睫毛可是一門學問,舉辦第一屆睫毛公主王子的睫毛教主愛比提提醒消費者,購買時要注意是手工棉睫毛或尼龍材質,尼龍的價格便宜,但容易 刺眼頭,眼皮負擔也較沉重,且容易變型無法重複使用,手工棉就完全相反,眼睛不會有疲憊感,手工製作的梗很細軟,眼頭也不會被刺得不舒服,重複使用也不會 變型!
以手工假睫毛聞名全球的愛比堤在2010年舉辦「第一屆睫毛公主王子票選」活動,因為商品品質優、獎品又高檔,立刻吸引近千名網友報名參加,第一名 由時尚教主丁小芹頒獎,也因為活動辦得太成功,引起外國人注意,睫毛教主愛比堤甚至紅到紐約去,一個月賣出兩萬盒,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也有幾位參賽的部 落客為此被經紀公司看上,成為網拍模特兒。
第二屆睫毛公主與王子票選活動預計在2011年6月1日開跑,報名截止時間為10月31日,邀請全球對自己雙眼電力超有自信的型男正妹參加,除冠軍能將TOBE免費開回家外,就算只是參與投票的網友,都有機會將最夯的IPAD2抱回家。
對消費者出手大方的愛比堤,獎品當然非常豐厚:
第一名:裕隆TOBE汽車乙輛
第二名:新台幣NT30,000元整
第三名:新台幣NT10,000元整
也因為獎品超值,更要認真篩選報名網友,才能讓長久支持愛比堤的粉絲拿到回饋大禮,請大家也要仔細確認報名程序,不要粗心讓自己與TOBE擦身而過!
一、參賽資格:
1. 參賽者必須先成為網路會員,並將包裝和卡片寄回愛比堤公司,再上網完成報名程序,詳情請至愛比堤官網了解:http://www.all-belle.com/
2. 參賽者照片須為本人,不可代為參加。
活動自6/1起後,已經有不少人爭相報名,另外除了前三名之外,愛比堤還大方加碼!前100名參賽者可以拿到3對入時尚組(附膠水)假睫毛,甚至連用簡訊或網路投票的粉絲,都有機會拿大獎能抽中iPod touch喔!
參加投票:www.all-belle.com/2011match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心動當然要趕快行動,購買愛比堤請至全國各通路販售點、香水飾品店、美材行、連鎖通路等等,讓大家一起Bling bling,當個超殺電眼美女!

時下超夯的愛比堤「囍事」假睫毛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