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影迷期盼 催淚國片【帶一片風景走】 預售票開賣囉!

0 意見
澎恰恰執導 2011.6.17 感動上映【帶一片風景走】
劇情簡介

跟 很多白領階級一樣,智輝每天在大太陽下揮汗工作,直到妻子秀美檢查出小腦萎縮;由於秀美身體的改變,也讓智輝有重大的轉變;從原本不能接受,直到接納,並 帶著秀美去環島;這一切重大的轉變,不只改變了智輝一家人,也改變了周遭人的看法,尤其醫生的態度;這很榥?是現今社會普遍的問題。罕見疾病的治療,在現 在醫療發達的社會,尚處於弱勢族群。因龐大的經費問題,沒有藥廠願意為他們研究並開發新藥,導致於太多罕見疾病患者,患病後只能制、緩和病情,無法治療; 尤其片中所提及的小腦萎縮,十多年來,病患幾乎是在等死,這些現實的種種,在影片中也將一併點出。
這一段用生命寫出來的故事,是用百萬步堆積起來「愛的旅程」,他們不只創造了不可能,也改變了所有人的態度、觀感, 故事中智輝與秀美所踏出的每一步,都看見對彼此堅定的真心、真愛,他們用步伐去達成很多夢想,一起聽著海浪聲、一起看?夕陽落日,一起聞著大自然的芳香多 氛、一起嚐盡所有甘甜酸苦,即使妻子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容貌漸漸不在青春美麗,但在先生的眼中,他的妻子永遠是美麗的女人,而屬於他們的夢,他們堅持著 一起完成……。
由澎恰恰執導,黃品源、侯怡君主演的【帶一片風景走】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百萬步的愛』,紀錄著一個男人在 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仍不離不棄、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推著輪椅上的妻子環島。本片主要以劇中男主角照顧罹患小腦萎縮症妻子堅貞不悔的情感及態度; 進而帶出在女主角罹患小腦萎縮症後,家人如何面對並接納 。
 在片中,觀眾將感受到劇中人物對生命的尊重與無價,一個因為有夢的腦萎妻如何努力活下去,為堅持完成一個簡單的環島夢,透過紀實與戲劇的手法充份表現出來。
贈品說明

購買風景手札雙人套票499元,贈送【電影透視手札】一本
贈送方式:
套票含電影交換券二張,贈品隨票寄出!
贈品介紹:13X19公分手札本內插畫有電影相關景點及代表故事本身的小事物,值得珍藏紀念,限量200本。





購買風景塗鴉雙人套票699元,贈送【電影塗鴉限量T恤】一件

贈送方式:
套票含電影交換券二張,贈品隨票寄出!
設計師款電影紀念短T恤,非常值得珍藏,限量100件。
4種尺吋隨機出貨!













購票資訊

請上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882844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