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FUN暑假 多元智能兒童夏令營報名爆滿

0 意見
暑假到了,愈來愈多家長替小孩報名夏令營,為吸引家長及小孩青睞,夏令營課程可說是無奇不有;只是坊間充斥著良莠不齊的營隊,家長若想替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更需注意師資、環境與教學品質等細節,才不會花錢受罪。


「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今年已邁入第六年開辦夏冬令營課程,若加上暑期「多元智能兒童夏令營」,總報名人數可望累積突破二萬人大關,成績相當亮眼。也因為營隊課程受到許多家長及國中、小學生的喜愛,甚至有家長每年寒、暑假都帶小孩來報到。

集 合淡江大學、實踐大學及莊敬高職等優秀師資群的「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副執行長劉俊昇表示,身為專業夏冬令營團隊,有責任擔負起教育功能,透過課程潛移默 化培養孩子獨立人格、學著與新朋友相處、訓練他們如何自理生活…等等,家長能夠放心地讓孩子在有趣的環境中,快樂學習與適性成長。

劉副 執行長舉例,即便是一般小孩最排斥的數學,中心講師就是有辦法利用「趣味數學」將有趣遊戲、玩具的製作與原理解說,帶入看似枯燥卻又奧妙的數學世界,提高 小朋友學習興趣。而活潑、好動的男孩子,適合參加「運動體能」、「快樂體適能遊戲」,由專業體育老師指導小孩肢體的平衡、協調性、伸展性、跳躍力,說不定 下一位奧運國手將就此誕生。

受到近年選透節目風潮的影響,劉主任說不少小孩主動向家長說想報名「小小明星」、「街舞」、「小小記者」夏令營,也能嗅出這一代小朋友對未來已具有明顯企圖心。

目前許多熱門營隊皆已爆滿,劉主任提醒家長可先上網查詢(http://eliteweb.myweb.hinet.net/),或來電(02)8285-7375詢問營隊最新報名情形。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