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Post title台灣MIT揚名海外 睫毛公主老外好愛

0 意見
單眼皮加上細細長長的鳳眼,一直是大部分西方人對東方面孔的刻板印象,但自從愛比堤手工假睫毛打入國際市場後,這樣的觀念就開始逐漸扭轉了!

假睫毛向來是女性外拍、跑趴、宴會不能少的時尚小物,無論淡妝濃妝到現在最夯的Gaga妝,只要搭上適合的假睫毛, 保證全場最吸睛!此外時尚教主丁小芹表示自己雖然身材嬌小,但靠著假睫毛放大眼睛,加上染了一頭金髮,走在台灣街頭常被誤認為外國人。令她更為讚賞的是以 往出國前總要大量購買假睫毛囤貨,以免國外買不到,沒想到台灣手工製造的愛比堤假睫毛居然設櫃設到紐約去,還熱銷上萬組吸引外國媒體採訪,讓她直呼太驚 人。
 

不僅為國爭光,愛比堤舉辦的「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也吸引了大量粉絲爭相報名。票數衝過四位數的參賽者「朱 朱」除了自己配戴,姊妹淘也跟著買,直說真的很好戴!朱朱說第一次戴假睫毛對自己也是個大挑戰,但因為愛比堤的梗讓她輕鬆就上手,所以鼓勵想嘗試又擔心 「手拙」的女孩們可以放心試試看。
愛比堤之所以能夠揚名國際,執行長認為是堅持純手工製造換來的成果,因為機器製造的母梗為塑膠化合物,較厚也較硬, 戴上後眼皮容易有異物及刺痛感,也不好黏貼於眼皮上,戴後無法復原,更不容易清洗,重要的是此種材質無法使用伽瑪射線殺菌,幾乎可說是日拋的假睫毛。因為 不易重覆使用,故需求量大,幾乎由落後國家代工,但包裝產地標示不明或謊報,試圖欺瞞消費者。
純手工編織製造優點是母梗材質涵氧絲,柔軟好塑形,容易妝貼又舒適,眼皮不會敏感,且有抗菌效果,可有效抑制細菌生長,還使用伽瑪射線殺菌。
那該如何分辨手工涵氧絲及機器製造的假睫毛,除了購買有口碑的品牌,也可從假睫毛的細部觀察:
1. 手工製子線尾端剪裁成鈍狀,妝戴自然宛如植睫毛的效果,所以仔細看左右兩邊會有些許不同。機器製造則呈現尖頭狀。
2. 手工製涵氧絲母梗可直接用水清洗,子線也不擔心散開。機器製難以清洗且容易變型。
3. 純手工編織加上涵氧絲母梗技術門檻極高,由台灣全程製造,價位落在每對39元至49元之間。機器製造則由落後國家代工量產,每對大約3到5元的成本價,卻可以飆到10~20元以上的價位。

愛比堤提醒消費者,購買時要睜大眼睛,不要被標示不清的商品魚目混珠,買對正牌MIT,不僅安心有保障,還是愛台灣的代表喔!

詳情可上愛比堤部落格參考更多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Honey520168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