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可微波的乳液? 時下最夯的保養法

0 意見

「可微波的乳液」一夕之間成為愛美人士間最夯的話題,廣播節目剛播出的「可微波的乳液」,引發聽友們的熱烈回應,因為在一般人的觀念裡,保養品的保存方式皆要求遠離熱源,這瓶「可微波的乳液」,真有那麼神奇嗎?
任職於高中的陳老師表示,一向具有實驗精神的她,聽完廣播後馬上買了「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http://www.skinmilk.net.tw/)來試用,還把這項保養秘方分享給同事與學生家長,她特別推薦「微波5到10秒後的乳液溫溫熱熱的,感覺更快促進肌膚吸收。」
保養達人指出,這款來自美國牛奶保養品牌因標榜乳液成分單純、牛奶純度比市售品牌高五倍、不含人工添加物、香精,把乳液倒在碗裡送進微波爐加熱,依微波爐功率不同,加熱個10幾秒都沒問題。
達人進一步分析,可微波的牛奶乳液因添加大量高純度的牛奶成份,越單純的產品成份、品質越安定,才能禁得起如此嚴苛考驗,令一般市面上的其他保養品牌望塵莫及。
新手媽媽Joyce認為,擦上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後宛如浸泡在牛奶浴中,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草奶昔味,感受全身放鬆的舒適感,不僅從來不保養的老公都搶著擦,連小baby的細嫩膚質也適用,簡直是物超所值。
目前「可微波的乳液」議題,持續在網路討論區強力發燒,幾乎已成為時下最夯保養法,還沒體驗過的民眾,不妨嚐試一下。若錯過當日廣播節目的聽眾,可上YouTube重溫精彩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CbHtHcHms)。
圖說:標榜可微波的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引發聽眾熱烈回應
Read more...

時尚婚紗攝影大師 名人邀約不斷

0 意見

在婚前與相愛的另一伴留下最美麗的倩影,一直是許多準新人們的願望,不少新人嚮往名人的婚紗照,像是首富郭台銘與曾馨瑩、剛完婚不久的音樂才子黃國倫、寇乃馨的甜蜜婚紗照,都引發網友連連驚豔讚嘆。
但很少人知道,這些令人稱羨的美麗婚紗照都出自於攝影大師「戴勝和」之手。被郭董欽點擔任婚紗照及協助婚禮會場攝影師的戴勝和,同時也是許多政商名流、演藝圈爭相指定的御用攝影師。
常為國內外各界名人掌鏡的戴勝和從事婚紗攝影長達二十六年,稱的上是攝影界的箇中翹楚,他認為婚紗攝影不僅是一種藝術,更應該講求團隊專業。
他認為頂級的攝影團隊,除了擁有高超的攝影的技術,還必須具備卓越的鑑賞力及觀察力。更重要的是面對新人時,如何透過聆聽與溝通,引導他們展現出最自然、最嬌美的姿態,在快門按下的瞬間捕捉每對新人最幸福的剎那。
累積多年業界豐富經歷,戴勝和現任「台北時尚」(http://taipeifashion.com.tw)精品婚紗總經理,除了網羅業界最優秀的攝影團隊,身兼婚紗經理與禮服設計的Sami也是讓台北時尚大放異彩的靈魂人物之一。她擅長運用當季最流行的時尚元素,純手工縫製出獨一無二的精緻婚紗,也吸引許多新人爭相搶穿。
攝影大師戴勝和非常感謝自己專業的攝影團隊能獲得名人青睞,以及能為名人掌鏡的這份殊榮,他期許自己及團隊更要挑戰人物攝影的極致,讓每對新人的婚紗照都能成為獨一無二、永恆傳世的幸福見證。
台北時尚婚紗相簿專區:http://taipeifashion.com.tw/buy_item_i.php?id=6
圖說:黃國倫、寇乃馨的婚紗照由戴勝和掌鏡拍攝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