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胸圍怎麼量? 玉如阿姨「內E小教室」開課囉!!

0 意見
「阿姨~我想知我是穿哪個尺寸的內衣?」、「阿姨~怎麼測量內衣罩杯 size?」、「阿姨~網購內衣買錯尺寸可以退嗎?」身兼網路賣場與實體店面店長的「美胸諮詢師」玉如阿姨天天都會接到許多顧客及網友的提問,而歸究這些 問題,就是不知如何【量胸圍】,進而不知道該怎麼買內衣,成為女性最最傷腦筋的頭號煩惱。
對於來到店裡的顧客,玉如阿姨還能親自指導美眉們該怎麼量胸圍,但是對於只能透過網路下標的水水們,阿姨只能靠「筆墨」形容,常常令她想得一個頭兩個大,又怕網友會錯意,最後決定自掏腰包製作可愛、俏皮的小動畫影片(http://www.im.tv/blog/yuru_brashop/3699783),教大家正確量胸量,阿姨的名言是「只有量出正確胸圍尺寸才能選購正確內衣!!」

阿姨說,照著這款小動畫,輕輕鬆鬆學會正確量胸圍,不僅對自己雙峰能有更進一步了解,對於以下這幾種情形,也很有幫助呢!水水們不妨參考看看:
★看到網拍漂亮的內衣,明明很心動,卻遲遲不敢下手,就怕買錯尺寸退換貨很麻煩,甚是有些賣家還表明不接受退換貨,最後只好放棄不買。
玉如阿姨說大部分網購內衣賣場會附上尺寸對照表,但很多水水們根本不會量胸圍,甚至用錯誤的方法來量,即便之後照著照對表選購,最終還是買到錯誤的罩杯。
透過這個動畫軟體教學,可以帶領水水們用簡單的方式量出胸圍,再對照網購提供的尺寸表,就能大幅減低出錯率囉。
★害羞女性不敢讓服務員在身上「上下其手」的話,學會自己量胸圍就不必麻煩店員了。阿姨說少部分的女生真得很害羞,不敢讓陌生店員觸碰胸部量胸圍,這時教學影片就能派上用場,自已學會量胸圍,只要直接向店員說明平常習慣穿的尺寸,便能直接拿去試穿,頂多再上下微調一個罩杯就行了。
也不用擔心店員為了賺業績,向妳推銷其他不同尺寸的內衣時,說這兩種罩杯尺寸差不多什麼的,隨便呼攏顧客買單。
★女生身材曲線會隨時間改變,如刻意減肥、不小心變胖、甚至是發育中的女生,都會影響內衣罩杯尺寸,因此學會自我判斷是不是該換新size的內衣,可是很重要的喔!
阿姨很佩服現在女生胖瘦自如的身材,要胖就胖想瘦就瘦,也因為身材短時間變化太大,阿姨覺得判斷自己何時該換新罩杯的內衣,是水水們該有的基本常識,不然等到變胖以後腋下擠出小副乳,或是瘦身後罩杯變得太鬆垮才想到要換新內衣,就來不及了。
更何況發育中的小女生,更需常常測量胸圍,適時更換合適的罩杯,才不會影響發育,這點可以請家裡的媽媽、姐姐幫忙留意。

玉如阿姨說製作這支動畫最主要是教水水們量出正確胸圍,在買內衣時心裡可以先有個底,只不過由於每人的穿著習慣都不太相同,加上不同款示的內衣罩杯深淺有時也略有差異,建議在選購時還是多多詢問有經驗的銷售人員,會比較準確喔。



玉如阿姨的內E小教室http://www.im.tv/blog/yuru_brashop/3699783
http://yurubrashop.sg1013.myweb.hinet.net/yurubra/index.html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