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飲一品Mocktail Tea的輕生活午茶 體驗人生小確幸

0 意見




走進繁華的長安東路二段,各式各樣的餐廳林立,以日系輕食茶飲風格為主的Mocktail瑪可緹在眾多餐廳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上班族、小資女下班聚餐、週末喝下午茶休閒的地方。
瑪可緹是台灣珍珠奶茶發明店 春水堂新成立的品牌,以招牌餐點「茶聖代」與「茶霜淇淋」吸引不少民眾光顧,瑪可緹江副理說,最近有民眾特地從新竹開車到台北,只為了吃一杯瑪可緹的霜淇淋。開幕不到半年,瑪可緹在網路上也累積不少網友的口碑推薦,每到假日一位難求,要來之前最好電話預約。
瑪可緹的名稱取自於英文Mocktail,意思為仿雞尾酒類之無酒精調和飲料,將傳統的東方飲茶文化跟西方現代的輕食風潮作結合,以東方茶類飲品創造出創意茶點,試圖在酒精與咖啡創造的主流消費之外,以無負擔的輕式純茶飲給消費者一個新的選擇。
店內以木質裝潢為主軸,櫃台、牆面跟桌子都是以木頭為基調,與瑪可緹強調的品茶文化相輔相成有些地方使用鋼鐵當作支架天花板的水泥牆面跟管線有些西方工業風格的味道把中西融合的品牌精神放進店內的裝潢之中。
飲品的部份有特調茶、手作茶、醇品茶等系列可選擇,晶凍茶冰的部分有聖代、霜淇淋,輕食的部分有沙拉、吐司、城市方塔、鄉村捲餅、日式煎餅、三明治、其他小點心等。

鐵觀音霜淇淋
店內招牌推薦必點★★★★★
低熱量無負擔★★★★★
精選安溪鐵觀音茶葉,經特殊處理成細碎茶粉後,再與低糖鮮奶調合,成為綿密口感濃郁的霜淇淋,吃起來相當滑順,清爽又不甜膩,還吃得到細細茶粉,多層次的味覺口感,後勁甘醇,嘴巴裏留下濃厚的茶葉香氣,底層再配上清爽的鐵觀音茶凍,讓人想一吃再吃!是店內的招牌餐點!

 
黑胡椒煙燻豬三明治
飽足感★★★★★
下午茶輕食首選★★★★★ 
精選特製煙燻豬肉片,灑上美味的黑胡椒加以煎烤,配上濃郁的起士與牛奶蛋,還有新鮮的大片生菜搭配番茄片,口感相當厚實,非常夠份量,吃完相當具有飽足感,旁邊還有搭配淋上蒲燒醬的棉花糖、蕃茄、蜜蕃薯,搭配起來相當對味,通常女生都會兩人吃一份喔!是相當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下午茶輕食!

瑪可緹奶茶
下午茶首選飲品★★★★★
瑪可緹奶茶承襲著春水堂的招牌奶香,以冰涼的綿密奶泡覆蓋,搭配下層溫熱的奶茶,冷加熱的口感,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它的特別,不添加太多的糖分,在濃濃奶香味中帶著一絲茶香,對身體不添加負擔,是許多女性消費者喜愛的瑪可緹飲品之一。

馬鈴薯蛋沙拉
下午茶輕食必點★★★★★
低熱量無負擔★★★★★
健康營養滿分★★★★★
綿密軟細的馬鈴薯泥與水煮蛋泥結合,搭配著大片的青綠蔬菜,加上番茄、梅子、青花椰等配料製作而成的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又營養,很適合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後來個一份,好好犒賞自己!

瑪可緹希望營造出一種輕生活的概念,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提供一個能夠放鬆的好地方,讓民眾試著放慢腳步,慢慢品嚐與享受瑪可緹的餐點,並卸下一天的疲憊,專注於眼前的美好時刻。邀請您一同來品嘗瑪可緹的輕生活午茶。
瑪可緹Mocktail Tea
 
電話:02-25170703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991
 
http://www.mocktail.com.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