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誤入歐式宮廷風 Lounge Style 咖啡廳一位難求

0 意見
喝下午茶是一種時尚也是種流行,但咖啡廳何其多,要如何萬中選一,找出年度台北都會優質咖啡聽,成了小編本次的超級任務!
透過網友的大力推薦,來到位於中山區的SHOWCAFE,是秀泰影城在2011年,首創將精品影城及咖啡午晚茶結合在一 起的咖啡廳,力求給消費者「貴族般的禮遇」,無論是裝潢還是餐點,都是嚴選最佳素材,再經過經營者的巧思及用心,打造出來的超完美歐式宮廷風。也因為裝潢 太氣派,小編曾經擔心自己穿得不夠體面被擋在門外,還考慮要穿晚禮服去喝下午茶,結果服務生說穿得輕鬆隨興就好,自在比較重要。

來到SHOWFACE,映入眼簾的是深色木頭色的櫃台,打上幾盞聚焦的Spotlight,看起來很有質感,有種咖啡王子一號店的fu呢!
SHOWCAFE的座位以鬆軟的絲絨沙發為主,除了摸起來觸感極佳,更是有種魔力讓人坐了就不想再站起來,只想徹底放鬆,慵懶地賴在沙發上。而店裡裝潢也很貼心,緞帶般的簾子可半拉起,提供良好的隱密性,讓客人可以更加自在品味茶點!

說到下午茶,基本的咖啡不能少,源自中東的神奇咖啡豆本來被當成提神零嘴,傳到歐洲後因為稀罕昂貴而成了貴族的 飲料。SHOWCAFE的咖啡是獨家調製使用新鮮烘焙豆,不但喝起來口感香濃滑順,變化也特別多。紅茶也是來自法國的Hediard頂級茶葉,滲入獨門的 芬芳水果及花卉香氣,第一口就喝得到香純、回甘的好味道!

另外厚片鬆餅絕對是必吃餐點,以優格、冰淇淋、鮮布丁等搭配四大片鬆餅,淋上甜美淋醬,不但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也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嘉年華,細品那狂野歡愉的濃郁香氣。

如果男生不喜歡吃甜食,那SHOWCAFE的三明治絕不會讓人失望,不論是經典烤香蒜麵包、凱薩雞肉堡,還是蜜汁火腿可頌等,搭配獨家自製的醬料,讓每一口都吃得到異國風味,且份量十足,絕對吃得飽!
SHOWCAFE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一隅建立起一座鬧中取靜的空中花園,就是希望能成為時下都會男女小憩的好去處,如今SHOWCAFE已成了許多女孩心中的午茶NO.1,假日總是高朋滿座,建議大家出發之前先打通電話,看看有沒有位置,免得撲了個空喔!

店家相關訊息:
《SHOWCAFE秀咖啡》
地址:10447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電話:02-2537-1822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