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手腳冰冷OUT! 小資女擁康芙麗電毯超好眠

0 意見

天氣愈來愈冷,早早鑽進溫暖的被窩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對於許多身體虛寒的女生來說,卻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就算蓋了厚厚的棉被,依然讓人手腳冰冷,縮在被窩直打哆嗦到天亮,不僅完全沒有睡眠品質可言,連帶隔天的工作表現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為了拯救浮腫的熊貓眼、渙散的精神,以及冰冷的手腳,小資女Jessica嚐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方式,不管使用哪種方式,為的只是想暖暖地一覺到天亮:
●在手臂、小腿、腹部貼滿暖暖包
●穿兩雙襪子、或蓋兩層棉被
●穿發熱衣睡覺
●在床包下面鋪上保暖電毯
試過這麼多的方式之後,Jessica覺得電毯的保暖效果最棒、最安全了。加上她購買的「Comefree 康芙麗 健康墊熱電毯」具有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在一整晚的睡眠中,也不怕電毯會忽冷忽熱,且這款電毯還具有雙重斷路保護設計,不怕溫度上昇引起意外。正值單身的她笑說,現在晚上睡覺只要有康芙麗就夠了,就算沒有男朋友陪伴,被窩也一樣溫暖。
然而挑選電毯也是有訣竅的,身為精打細算小資一族的 Jessica在決定購買電毯前,可是做足了功課,查詢了市售許多知名品牌,後來發現從韓國原裝進口的Comefree 康芙麗,因具有:

1. 舒適睡眠設計:周詳的配線設計,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都能同時有適度的保暖,擁有舒適良好的睡眠品質。
2. 產品安全性:採雙重斷路保護設計,已確保安全(電流過載保護及溫度過高保護)及採用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避免因溫度上昇引起意外。
3. 採用無間隔七段式調節控制器:最高內線溫度可達80℃,可調整至個人最合適之溫度。
4. 台灣經濟部檢驗局安全檢驗登錄:證書號碼TA096349640010...等優點,令她對產品信心大增,才下定決心購買。也因為電毯具有七段式調節控制器,即便天氣不算太冷的時候,也可在睡前作為暖被之用,讓人更快進入夢鄉。現在Jessica睡眠充足了,人也變得容光煥發,大力推薦給跟她有同樣睡眠困擾的女性朋友們,今年冬天快點投入Comefree 康芙麗的懷抱,一起當個溫暖美人吧。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