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保養同時上妝 OL輕鬆出門免早起

0 意見

保養同時上妝 OL輕鬆出門免早起

中央社 (2011-04-20 15:50)
(中 央社訊息服務20110420 14:14:13)許多女性上班族為了兼顧上班前的基本保養程序和妝容,早上常必須提早1至2個小時起床,才有足夠時間將化妝台前的瓶瓶罐罐都塗抺在臉 上,為了要能美美地出門,不但犠牲了寶貴的睡眠,還得所費不貲,才能滿足各種保養與妝效的需求。有業者察覺現代人繁忙的工作與快速的生活步調,特別針對東 方女性上班族,設計一款日間修護乳,只要1瓶,就能同時兼具保養、隔離、防晒與提高肌膚明亮度的妝效,讓消費者不但贏了面子,更省了荷包,是一支擁有極高CP值的日間養護品。

美妝業者城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靖怡表示,「Beauty Talk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 是一款方便、快速又有效的美妝保養產品,只要一道手續,就能同時產生保養、修護和防護的功效。產品中所添加的維他命C衍生物,是最為人熟知且精準有效美白 成分,維他命E和六胜肽等小分子深層因子能抗老化,洋甘菊萃取液則有舒緩鎮靜的效果,此外,更添加二氧化鈦,它是物理性的陽光阻斷劑,能形成一道保護膜, 有效阻隔外在環境如紫外線或粉塵對肌膚的侵害,相較於化學性防曬,則更溫和、不易有敏感問題。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3D亮白修護乳能在保養的同時,透過3D立體環繞光學配方提升肌膚光澤亮度,使臉蛋更立體,並有自然潤色效果,只要簡單程序,就能讓您一整天有好臉色,輕鬆完成原本外出前保養與上妝的冗長程序,也能避開濃妝可能造成的俗豔感。

Beauty Talk美人語 Be' White亮白系列更 是一款掛保證的產品,在建國百年,榮獲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發國家品質金像獎的肯定,周靖怡認為,能獲得這項殊榮意味著美人語產品品質有目共睹,這 讓美人語全體同仁感到欣慰,未來更秉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投入更多資源與心力,研發優質產品,回饋長期以來支持的消費者。

訊息來源:城繐股份有限公司
美人語Beauty talk保養品: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Read more...

當西方香草遇到東方草本 【Mysalm神秘禮讚】誕生

0 意見
“檸檬加冬瓜磞出新滋味”~是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飲料廣告詞,然而當「西方香草遇到東方草本」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是:Mysalm 神秘禮讚】保養品牌就此誕生。
Mysalm神秘禮讚全系列產品,都是由超過40年國家GMP認證品質的生技製藥廠研發製造,挾著對對植物萃取技術有相當純熟之經驗,融合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精髓,陸續研發出一系列品質優良、售價親民,專屬於女性的保養品。
除了在意產品的質地、觸感、氣味與顏色,Mysalm更在意不要添加過多化學物 質,以免造成肌膚的負擔。產品堅持嚴選植物原料,秉持「成分單純,提高有效濃度」,才能呈現植物自然的質感、色澤與香氛,所以產品皆不含酒精、色素,避免 使用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成分,即便是敏感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嬌嫩的肌膚喔。
Mysalm品牌名稱來自Mystery與Psalm,中文意涵為「神秘禮讚」,經典明星產品「Mysalm舒緩極潤噴霧,使用精油蒸餾分離出的洋甘菊花水、加拿大柳草、玻尿酸、絲胺酸、保濕因子...等多種西方香草及東方珍貴草本植物精華,更特別添加了維他命B3、B5,堪稱是最攜帶方便的噴霧式精華液。
「Mysalm舒緩極潤噴霧」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隨時對著小臉蛋想噴就噴,幾乎已成為眾美女化妝包內不可或缺的保濕聖品。偷偷告訴美眉們,許多模特兒們會在妝前噴些舒緩極潤噴霧,可讓臉蛋吸飽水分,妝就更好上、更服貼;妝後噴還能幫助定妝,推薦大家務必試看看!
此外,使用高質感保養品時,除了讓女生感受如同女王般的尊榮感,精緻的包裝亦讓人享有一種愉悅的心情。Mysalm神秘禮讚希望在簡約精緻的包裝下,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最純淨的呵護,也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愛護我們的資源,共同享受盛夏樂活新體驗。



【Mysalm 神秘禮讚】
總代理:米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mysalm.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salm.tw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mysalm
客服專線:0800-888-936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