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精品MIT 台灣手工假睫毛進軍好萊塢

0 意見
灣製手工假睫毛「愛比堤」為國爭光,在國外造成搶購熱潮,還有人連夜排隊,甚至進軍好萊塢,被國人讚為台灣之光,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讓假睫毛大放異彩,愛比堤執行長謙遜的說「會再繼續加油。」
專售高質感手工假睫毛品牌「All Belle 愛比堤」,去年首次舉辦睫毛公主王子選拔大受歡迎,數百人報名參加,今年舉辦「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請來藝人丁小芹擔任代言人,更大手筆祭出裕隆TOBE汽車當大獎,吸引潮男型女踴躍報名。


假睫毛在台灣雖然很常見,但有些廉價材質的睫毛會使得眼皮沉重、黏貼不易,不但傷肌膚,也不適合重複使用,而愛比堤全程台灣製造,主材質涵 氧絲非常柔軟、妝貼舒適,嚴格為顧客衛生品質把關,在這樣種種條件下,難怪不只年輕美眉喜歡,許多藝人也是愛用者。愛比堤公司也很用心創造出八種不同的風 格包裝,以符合女生對於變換造型、改變心情的期待!
除了國內賣得嚇嚇叫,愛比堤也率先進入國際市場,打出正統MIT純手工假睫毛特色,與滴水不漏的嚴格品管控制,搭配充滿古典味的愛比堤包裝,在中國 風盛行的紐約造成轟動,短短一個月就賣出兩萬盒假睫毛,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甚至有國際模特兒及好萊塢女星指定要愛比堤的手工睫毛,暢銷程度令人大開眼 界。
愛比堤執行長認為產品熱賣除了品質優良,大家愛用台灣貨也是原因之一,未來會繼續維護品質,並誠摯邀請粉絲參加「睫毛公主王子選拔」拿大獎,有意參賽的朋友,可至彩遊館、名佳美精緻生活館、美華泰、四季百貨、三商百貨、butyshop購買指定參賽產品。


詳情請洽:
http://219.84.199.113/2011match/rule.php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