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睫」救危機 批發銷售創佳績

0 意見
現在是物價飆漲的年代,團購搶便宜成了時下最夯的賺錢模式,不少上班族利用辦團購替自己賺進小額零用錢,甚至有菜籃 族靠著團購月入三萬塊,不但替家裡增加收入,也成為赫赫有名的團購達人。有些人乾脆從團購轉批發,和客人面對面銷售,果然為自己賺進大筆財富,在此有請師 大夜市的批發小天后許小姐分享她的創業經驗。
許小姐原本是一名酷愛網購的團購大師,舉凡衣服、爆米花到電腦都能舉辦團購,幾乎每次揪團都有數十人參加,理由不外 乎是因為她能和廠商談到漂亮的價錢,但幾次下來,許小姐坦承和業者一來一往談判只為爭取少許折扣,實在很累人。後來她發現有一樣商品每次團購人數都破百, 廠商打折也非常阿撒力,決定辭去工作,專心做這項商品的批發,果然讓她賺進人生第一桶金,許小姐笑稱睫老闆真是她的福星。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商品這麼熱賣?答案是自創品牌「睫老闆」純手工製的假睫毛,因為睫毛梗是棉梗,戴起來很舒服,長度也很剛好,不需要修剪太多,還可以重複使用不易變型,可說是經濟又實惠,幫愛美的女性省下不少錢。
 

許小姐說很多消費者用過一次睫老闆的假睫毛就愛不釋手,曾經有一位客人還專程從香港飛到台灣,一口氣向她買了30盒 假睫毛。除了假睫毛,睫老闆的自有商品人氣指數也節節升高,其中銷售量最好的就屬「假睫毛黏著劑」,能夠24H小時牢牢固定住假睫毛,透明無臭還有效防 汗,不會發生假睫毛脫離的糗事,更是全台唯一通過SGS安全檢測的假睫毛黏著劑,好用又安全,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聽聞許小姐翻身的故事,睫老闆發言人表示能夠幫助批發商成功當然很開心,因為睫老闆的產品有保障,價格又經濟實惠,符合時下女性的需求,銷售量當然逐日攀升,也歡迎更多熱愛團購的消費者加入批發的行列,共同打造假睫毛神話。
想知道更多睫老闆的訊息:http://tw.myblog.yahoo.com/eyelashboss/
加入睫老闆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D%AB%E8%80%81%E9%97%86/120762181267381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