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揭開女星夏日美白不反黑的秘密

0 意見
戲劇女王陳仙梅為挽救因作息不正常而受傷的肌膚,首次體驗新科技「日式光纖美白雷射」。選擇擁有專業團隊的朵麗診所,並由曾任台大醫院皮膚部研究醫師的楊志雄醫師操刀,術後效果讓陳仙梅直呼不可思議,彷彿換了一張新的臉龐。
大多數的女孩們都希望肌膚白嫩無瑕,而夏天往往也是美容診所的旺季,大家都想快速變白,但有不少消費者擔心打完雷射曬太陽會反黑,到時沒有變白反而 成了一張小花臉。朵麗診所決定改變這個傳統思維,過去的雷射之所以會反黑,主要是因為舊型雷射機種對肌膚的傷害大,但最新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卻能讓人看不出 痕跡。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是目前日本最夯的技術,屬於溫和保養型雷射,是一種分段式治療方式,不會造成皮膚壞死,也能避免術後反黑,主要以特定波長摧毀黑色素,可依個人需求訂做,也可以針對局部班點做淡化處理。
楊志雄醫師說傳統的雷射除斑是利用高能量破壞組織,但同時也會傷害真皮組織,導致發炎,刺激更多黑色素,造成大家害怕的反黑,但使用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剛做完的三到五天內斑點顏色會深一點,之後便會結痂脫落,顏色轉淡,也不會留下傷口。
藝人陳仙梅當初決定到朵麗診所做日式光纖美白,心中其實很忐忑,擔心術後紅腫更怕反黑,沒想到幾天後臉蛋淨白無瑕,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非常適合有美白需求又擔心反黑的消費者。

楊志雄醫師提醒大家,光纖美白治療前一週最好不要過度日曬,否則黑色素激發不適合馬上進行療程,術後也要注意保濕防曬,進行加強修復,也盡量避免去角質等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動作。
除了醫療團隊陣容堅強,朵麗診所也打出平民消費,輕鬆就擁有六星級服務,同時也是少數擁有健保的醫美診所,夏天更推出多項活動專案,讓愛美的女性在變美麗同時也不傷荷包!

詳細活動方案請洽: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skin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