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陪買內衣不尷尬 玉如阿姨替害羞男闢VIP室殺時間

0 意見
男人陪著心愛的女伴一同去挑選新內衣,理應是件浪漫、有情趣的事;但事實上,許多男性朋友一聽到要陪女生去買內衣,卻往往想找藉口開溜,歸究原因不外乎是「太尷尬」、「太無聊」、「太害羞」......
假日人潮多,內衣試穿大排長龍男友痴痴等在彰化經營內衣店將近20年,擁有網友加持「美胸諮詢師」封號的玉如阿姨說,為了慎選一件穿著舒適、合身、修飾身型缺點的好內衣,往往至少都得試穿3~5件,平均花費20~30分鐘,才能挑到一款適合的內衣。
加上女生看到漂亮、新推出的款示,每種都想試穿,花的時間相對提高;若遇到週末假日人潮較多,光是排隊加試穿就要花上一、兩個小時。阿姨還曾經多次看過有男朋友因為不好意思陪女生入內選購,選擇在店門口痴痴地等,讓阿姨看了好心疼。

開闢VIP男士休息室,看報、喝茶、殺時間
由於玉如阿姨看到太多男士常在門口排排站,她決定為這些害羞男謀福利,開闢一個可供休閒、打發時間的專屬【VIP男士休息室】。
VIP室除了擁有寬敞、明亮的空間,裡面的設備阿姨也貼心地設想週到,準備許多報紙、雜誌、茶包、飲水機…一應俱全,希望幫男士們稍稍減少等待時的枯燥,這可是連頂級內衣專櫃都沒有的男士Special服務喔!!
提供VIP女性預約試穿服務,快速試衣免等待
此外,玉如阿姨為了讓女生享受更好的試衣空間及服務,並減少男士等待的時間,亦開放【VIP女性預約試穿服務】,提供3間單人試衣間及2間雙人試衣間讓大家預約,而寛敞的雙人試衣間就算是姐妹淘一起進去,也不會覺得擁擠。
為打造舒適、隱密試衣環境,阿姨堅持採用磁扣式拉門設計,比起百貨專櫃只用薄薄布簾隔開的試衣間,更讓女客人覺得有安全感。
玉如阿姨提醒美眉們,事先預約試衣時段,就能省去大排長龍的麻煩,內行的熟客都搶著預約。而詳細預約方式,阿姨都公佈在網路上,歡迎多多利用:http://yurubrashop.sg1013.myweb.hinet.net/room/yuru_shop
為回饋廣大粉絲,「玉如阿姨的店」從2011年7月15日~8月31日,推出消費滿1000元就能參加「滾滾樂透抽」活動,有機會把價值近3500元的液晶螢幕免費帶回家,另外也有現金獎、造型涼風扇、美妝鏡…等精美好禮,詳情請趕緊上粉絲團瞧瞧:http://urlzoomr.cc/xgMzq


《玉如阿姨的店》http://www.im.tv/blog/yuru_brashop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67巷27號
預約專線:0985-386447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