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佛心來著? 開店不為賺錢 只求回饋社會

0 意見
溫情寶島台灣,一直有許多默默行善、不求回報的熱心人士,只希望為社會盡一分棉薄之力;在人情味濃厚的台南府城,有一對母子決定自行創業,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提供在地民眾更多工作機會,以及能讓學生在寒暑假打工貼補家用。

當 初為了家人飲食健康,陳秀娥與兒子10多年來專職研究和開發五穀雜糧對人體的好處,到近幾年決定成立「高成食品商行」,致力推廣每天至少一餐吃全穀類飲 食。因陳秀娥深深了解糙米、五穀米…等全穀類美食對人體的營養價值,遠高於幾乎只剩下澱粉的白米,抱持著好理念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決定將自家私房養生術 與更多街坊鄰居共享,亦能創造多個就業機會,何樂而不為。


對於剛開始接觸五穀雜糧的朋友,陳秀娥認為可以在白米中加入三分之一的五穀米,之後逐步增加比例,或將水放多一點,讓飯Q軟一點,吃起來更好吃;早餐則可選擇特調五穀米磨成的五穀粉隨身包,或是原味、紅麴、奶綠口味燕麥片,不僅攜帶方便,又能兼顧營養與美味。

陳秀娥與兒子的這份善念,得到愈來愈多好朋友的支持,許多民眾到台南,都指名到高成購買伴手禮回去送給親友,幾乎已成為府城伴手禮新寵,也間接創造出更多就業機會。

「高成食品商行」感謝大家的支持,期望將來能與更多餐廳或慈善團體合作,讓更多朋友品嚐到全穀類美食對身體的益處,亦歡迎民眾上網訂購(http://www.kaochenghealth.com)。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