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打敗肉肉教戰守則 「醋勁窈窕」邀網友作好體內環保

0 意見

寒冷的冬天,大家總喜歡吃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儲備「能量」,總覺得這樣才有氣力對抗冬天這個恐怖的大魔怪。只是營養師呼籲,若攝取過量,可能會對身體機能、腸胃消化造成過度負擔,甚至還有變胖危機,建議每週飲食不要過量,並搭配多樣新鮮蔬菜、水果一起吃,加強作好體內環保,才能維持消化及代謝功能的正常運作。

作好體內環保 養生沒煩惱
對此,營養補給達人「醋勁窈窕」亦提供幾招簡易的方式,讓忙碌的的現代人也能隨時作好體內環保,杜絕小肉肉上身:
★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
★定時定量、勿暴飲暴食、細嚼慢嚥
★少吃油炸、辛辣刺激的食物
★多喝天然釀造醋調整酸性體質成鹼性體質
★注意飲食衛生
★作息規律
★睡眠充足
★適當運動

達人進一步強調,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不均衡,又常依賴外食,大魚大肉…往往愈吃愈不健康,長久下來不僅讓人容易感覺疲憊,更會影響生活品質,使工作與學習效率大打折扣。若能透過上述提到的這些方式,輕鬆作好體內環保,除了可促進新陳代謝、減輕身體負荷、使人精神較好,還能維持腸道清潔與順暢,益處多多。

一週三天喝天然釀造醋 促進體內環保
若朋友們無法從飲食中攝取新鮮蔬果的話,「醋勁窈窕」建議一週至少三天在飲食中多添加一些水果醋,或補充天然釀造醋飲,也有助於將酸性體質調整為對人體較佳的鹼性體質,一樣能促進體內環保、代謝消化。

尤其達人大推遵循古法釀製的「蜂蜜小麥草醋飲」,因小麥草所含的維生素A比葫蘿蔔高出倍、維生素比柑橘高8倍、鈣質比牛奶高5倍、鐵質遠勝菠菜18倍,一直都是生機飲食排行榜的大熱門食材。

若是想兼顧養生的女性朋友,達人也推薦加了梅子及黑棗的「蜂蜜梅棗醋飲」,絕對是女生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醋勁窈窕」歡迎想要加入體內環保行列的朋友們,可到全台7-11超商的天然健康專區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醋勁窈窕:
全台7-11天然健康專區
http://www.kingvinegar.com/
http://www.pcstore.com.tw/betterlif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醋勁窈窕/248727148470957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