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脂肪也能變黃金 肉肉女的福音

0 意見

脂肪也能變黃金 肉肉女的福音

擁有一對飽滿高挺的雙峰是大多數女性的心願,在以往,想要達成這樣的心願往往需要借助整形外科手術植入填充物(矽膠、鹽水袋),但隨著整型醫學不斷的進步,現在靠著自體脂肪移植就可以達到手術豐胸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UP UP更自然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使用患者本身身上的脂肪,抽出後經過萃取以及純化再注射進乳房內,來源取得方便,並且身體不會對植入的脂肪產生排斥,無論是外觀或是觸感都非常的自然。

一般來說,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通常是取大腿、臀部以及腹部的脂肪,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常被用來與抽脂手術一起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沒有所謂的失敗率,手術效果的優劣完全取決於植入胸部內脂肪的存活率,一般來說存活率約65%-70%,患者本身的生活作息也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




慎選專業醫師 脂肪移植才安心

自體脂肪移植,不僅移植注射需要良好的技術,抽脂塑身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抽脂不是把脂肪抽光光就是成功了,這點甚至有些專科整形醫師也沒正確認知,常常在診間看到來尋求補救的客戶,過去被取脂的地方凹凸不平,比例慘不忍睹,酷似男性身材。

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會依照部位不同及注射技術的好壞而不同。一般臉部脂肪最高可達八成,乳房則從六成到七成不等,但也都有低到甚至沒有脂肪存活。影響的關鍵當然是醫師的技術,從脂肪開始抽取純化,到最後植入,每一個步驟都有非常大的關聯性,所以自體脂肪移植並非一般所想的那麼簡單,是有許多變數。

而不論脂肪是移植到那裏,存活的過程都是一樣的,先是有些脂肪細胞從周圍組織中得到養分而暫時存活,有些則是受不了被抽出又被打入的折騰,才剛打入的24小時就死了。

過了4到6週,新生的血管已經形成而可以供應養分給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而那些夭折的脂肪細胞,會在臨死前會放出訊息給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幹細胞在接受到訊息後,就激化逐漸轉化為脂肪細胞。




吃對食物罩杯更升級

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三個月到半年之間,如果多吃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那麼這些轉化為脂肪的幹細胞就會長大膨脹,成為圓潤的脂肪,所以乳房也會水漲船高的變大,半年後胸部有機會變成比前三個月時更大。

以陳小姐為例:剛隆完乳時大約是C罩杯的尺寸,最近罩杯升級,成為D罩杯,,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院長解釋這是因為採用技術精良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吃對東西及保持理想體重,胸部尺寸還有機會UP UP,再加上因為陳小姐原先的脂肪細胞量足夠,因此將其中一部分用來萃取幹細胞,並在手術中加入,増加脂肪幹細胞的含量,讓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達到最高,所以效果更好。


術前切記:仔細評估以降低風險係數

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院長表示,自體脂肪隆乳做法是抽取患者身上的脂肪後,經過萃取以及純化再注射進乳房內,無論是外觀或觸感都較自然,缺點是罩杯升級有限,不像鹽水袋或矽膠 可一次升級較多罩杯;而相對於鹽水袋、矽膠,自體脂肪隆乳是目前詢問度較高的手術,醫師也說,雖然安全性相對較高,但卻也不是萬能,像國外曾有極少數案例 發生組織鈣化等問題,也要小心;另外,本身乳房有腫塊視情況需與醫師討論,有乳癌病史的人則建議不要做此手術。

安院長強調,不論是施行哪種隆乳手術,各有其優缺點,就好比從體外植入鹽水袋或矽膠可能產生莢膜攣縮或水袋破裂等危機;而對於抽脂來說,有可能會產生凹凸 不平的情況,這就要取決於專業醫師的醫療技術,若醫師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或自體脂肪隆乳美感不好,也是有可能達不到美挺豐滿胸型。


胸部不是大就好 美感塑形曲線更迷人


建議愛美女性事先應詳細與專業醫生溝通討論,然而,胸部也不是大就好,胸型大小與身材比例合宜,才是醫師最建議的。

安伯忠院長的自體脂肪移植會將萃取出的脂肪加入幹細胞,注入待填補的部位時會提高存活率並且可以活化原本的細胞,達到回春是相當安全有效果。以獨家自體脂肪 移植手法加專利抽脂軟管取出的自體脂肪細胞顆較小粒品質較優存活率較高。使用多層次鋪疊注射法確保植入部位看起來自然且自體脂肪3D塑形效果佳。自體脂肪移植結果取決於醫師是否有美感及劑量的拿捏,為個案塑造適合的立體曲線,至今安伯忠院長已經塑造出無數的成功案例。


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院長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時要注意的事項:
1.是否使用高品質的自體脂肪抽脂管。
2.醫院是否有精密的自體脂肪純化過程。
3.是否使用不傷害脂肪細胞的自體脂肪注射管
4.是否是具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執行。

自體脂肪移植方式不僅可以降低感染的機率,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到70%遠優於其他填充材質。


資料來源:http://www.4flower.com.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