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女星們閃邊站?嬰兒版「事業線」最火紅

0 意見

女星們拚事業線不夠看,讓眾多女人們甘拜下風,笑說「長江後浪推前浪」異軍勝出的「事業線」竟然是 來自一個小Baby!近日有美妝保養品牌在自家粉絲專頁「SkinMilk 白皙美人」上分享一張嬰兒側睡的照片,睡相不是重點,而是那比E-cup模特兒還要深邃,肌膚又超ㄉㄨㄞㄉㄨㄞ的嬰兒版「事業線」!
嬰兒版「事業線」吸睛力十足,粉嫩粉嫩的肌膚更讓女性們感嘆青春不再、想要擁有像Baby般柔滑的肌膚有如登天之難,但保養達人說,其實想要擁有嬌嫩的事業線不難,前提一定要養成保養的習慣,比方說從內外護理雙管齊下。
為使胸部形狀漂亮,同時具有彈性,保養達人建議,可以選擇以植物萃取為主要活性成分的胸部美乳液,因為主要成分是彈力素、樹脂膠,具有刺激與增強活力的作用,可使胸部更為結實、堅挺,再搭配按摩和拍打便可以塑造美麗的胸部形狀,屬於美胸外部保養。
此外,女性也可以選擇能讓肌膚嫩白、保濕的乳液,比方以牛奶為主要成分的「SkinMilk牛奶嫩白乳液」(http://www.skinmilk.net.tw/)。「所含天然牛奶成分比一般市售高五倍之多,且更含有豐富乳脂肪、蛋白質、礦物質,及天然維他命A、D、E」,不管是從小Baby的事業線引發女性們「輸人不輸陣」的保養風潮,或是新聞熱潮,想必這個「事業線」話題仍會持續發燒。
若想一窺小baby深邃「事業線」,請上「SkinMilk 白皙美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kinMilk-bai-xi-mei-ren/167807729927376
圖說:SkinMilk牛奶嫩白乳液所含天然牛奶成分比一般市售高五倍之多
Read more...

用「穿」的法國保養品 全球發燒

0 意見

輕薄飄逸的春裝已經上市,令不少女性瘋狂血拚,更期望擁有完美的曲線,讓自已顯得亮麗動人,以前女性朋友都要先塗上一層厚厚的保養霜、再穿上密不透風的束衣達到想要的目的,現在有跨國集團將兩者結合,研發出「穿的保養品」節省不少保養時間與精力。
身為美容保養與造型達人李明川表示,傳統的身體保養霜必須持之以恆塗抹、按摩才能看見成效,有時一忙可能就忘了,他推薦忙碌的現代女性,可透過專利美妝衣料來維持姣好體態。
像是紅遍全球30餘國,光是在法國一年的銷售量就高達300多萬件的「Lytess美妝衣料」運用特殊的微米膠囊技術,包裏住咖啡因、乳木果油、紅 藻精華、槐花等植物活性菁華,微米膠囊內的成份會漸進式釋放滲入肌膚,並透過全新的蜂巢式織法,使衣料質地更為柔軟細緻,兼有橫紋及直紋設計,猶如人手按 摩方法,提升美妝衣穿著舒適度,同時兼顧保養。
新手媽咪Jessica說,為了找回產前魔鬼身材,以往洗完澡都要擦上身體保養霜、接著再穿束衣,常常在浴室秏費了大半天的時間,現在沐浴後只要穿 上Lytess美妝衣,輕鬆達到保養與按摩,擺脫以往束衣緊繃、不透氣及乳液黏膩不舒服的困擾,尤其她特別推薦按摩緊緻美臀九分褲,不但可以天天穿,還能 當作內搭褲穿上街,時時刻刻都把握保養的機會。
「Lytess美妝衣料」除了針對產後媽咪、準新娘、OL等女性所設計的美妝束衣褲,就連對抗男性大肚腩的魔術腰帶,在誠品信義專賣店及網路專櫃(http://www.womanshop.com.tw)通通找的到。為讓更多民眾體會到Lytess時尚美妝衣的優越性,網站至3月底止,推出單筆訂單折後滿指定金額,送法國歐舒丹沐浴組或護手乳,或憑會員點數兌換原價數千元的超優質美妝衣料系列,民眾可別錯過了。
圖說:Lytess美妝衣料紅遍全球30餘國,銷售量驚人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