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睫老闆高品質獲得設計師青睞 紛紛搶下訂單

0 意見
無論是日系天后或韓系美少女,幾乎都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纖長又濃密的睫毛,羨煞所有女孩,但這其實是可以靠後天打造的,仔細觀察女星的美麗臉孔可以發現除了設計師精心刷上的彩妝之外,還要搭配捲翹假睫毛,才能打造一對洋娃娃般的璀璨眼眸。
自從假睫毛問世後,許多女孩便愛不釋手,因為只要黏上眼皮,就能瞬間擁有美麗大眼睛,變化之大讓人嘖嘖稱奇。電視節 目的彩妝課程也常見設計師替女星貼上假睫毛後,不但眼睛變得更有神,還襯托出小臉效果。但假睫毛琳瑯滿目上百種,有專櫃一副直逼千元,也有路邊攤10副五 十元有找,品質難免參差不齊,如何挑選令消費者相當頭大。
有知名設計師向粉絲推薦「睫老闆」手工假睫毛,因為戴起來超自然,材質也經過蒸氣消毒,而且有多樣款式,無論眼睛大 小、單眼皮、雙眼皮,跑夜店或參加名媛Party,都能找到適合的假睫毛,因為價格便宜,品質超優,許多設計師乾脆自行批貨販售,在演藝圈掀起一股「睫老 闆風潮」。除了台灣設計師愛用,有雜誌編輯私下透露,許多國際名模也是睫老闆的忠實客戶,甚至指名「非睫老闆不戴」,也難怪睫老闆時常接訂單接到手軟。
此外貼心的睫老闆發現不少年輕女孩雖然喜歡妝點自己,對假睫毛卻不太拿手,常聽聞戴法不正確而刺傷眼皮或睫毛脫落的窘境,為了教導女孩正確配戴假睫毛,睫老闆特意示範假睫毛教學,讓大家可以輕鬆上手!
 
只要照著以上圖示配戴假睫毛,保證睫毛乖乖聽話不亂翹,重要場合服貼不出糗!
睫老闆表示自家的手工假睫毛不但簡單好戴,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除了假睫毛之外,睫老闆的自有商品「D1假睫毛‧刷 具乾洗清潔液」也是銷售長紅的冠軍。因為這款清潔液內含獨家配方,讓假睫毛不會乾澀或斷裂,同時還能達到修護的效果,延長假睫毛的使用次數,一瓶多用,且 不含酒精、不需水洗,更是全台唯一公開SGS檢測的清潔液。睫老闆希望消費者能戴得開心同時更放心,將來也會繼續維持品質,讓消費者花小錢就能得到最頂級 的享受。
可上睫老闆官方網站獲取更多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eyelashboss/
或上睫老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D%AB%E8%80%81%E9%97%86/120762181267381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