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獨家獵男絕招 網友:全靠一雙「奶油手」

0 意見

在感情世界裡現代女性雖已比以往主動、積極,但仍舊有不少害羞內向的女性在面對心儀對象時,不知道該如何示好,也因此錯過許多天賜良緣。
對此有女性網友分享獨家獵愛絕招,「現在的男生越來越注重小細節,比方說腳後跟是否龜裂、雙手是否白嫩細緻,因此決勝點便是這些小細節」,只要在日常相處中不經意的展露出精心保養的「奶油手」,或是多穿涼鞋露出性感白皙的雙腳,絕對能在男性心目中留下好印象!
而網友也分享細緻手足養成心得,「除了養成洗完手就擦護手霜的習慣,也可自己在家進行手足部位的深層護理」。從每周一日去角質做起,並且在睡前為手足抹上厚厚一層乳霜,抹上乳霜之後,再穿上棉手套或是襪子,讓保養品趁著睡眠時刻徹底滋潤。
只是女性朋友在挑選手足保養時都會遇到個難題,不是成分太滋潤,讓整隻手油膩膩的無法做事,不然就是滋潤度不足,無法發揮保養功效。因此專家也特別 提醒,市售保養品琳瑯滿目,選擇時盡量挑選成分單純、無色素、無香精的產品,因為保養品主要是幫助肌膚回復原有的保濕狀態,成分太複雜反而會引起刺激或是 過敏問題。
而在眾家保養品中,就有一款以天然牛奶為主成分的「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霜」(www.skinmilk.net.tw/),由於牛奶中的蛋白質、維他命A、D及E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且能快速吸收,讓不少美眉趨之若鶩。
有女網友表示,「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霜」一罐可以從臉擦到腳,很適合不愛瓶瓶罐罐保養、又沒有太多預算的人,尤其她喜歡在洗完手後立刻擦乳霜保養,不知不覺養成「奶油手」,引起追求者的注意,還因此成就了一段良緣。
女性朋友們若想找養成一雙細緻柔嫩的奶油手,擄獲暗戀對象的心,不妨嚐試這個獨家獵男絕招。
Read more...

全台獨家! 「大嘴猴寢具」預購搶翻

0 意見

臉上永遠掛著大大笑臉,帶給大小朋友無限歡樂,被暱稱為「大嘴猴」的JULIUS,除了出現在服飾、包包、文具、3C週邊配件…以外,在知名電影及流行雜誌都可以見到他的蹤影;現在也悄悄攻佔台灣寢具用品,陪伴大家一起走進甜美的夢鄉。
這隻來自於美國的猴子大明星,是創業於1997年的Paul Frank坐在縫紉機上用紅色無菌人工皮革創造出一隻大嘴猴,取名為JULIUS,創始人「Paul Frank」也以自己的名字建立該品牌。大嘴猴圖像風靡著年輕世代,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國內外許多偶像藝人與美女部落客都是其忠實粉絲。
台灣知名寢具業者「夢工場買夢網」(www.mymon.com.tw/paulfrank.asp)看準這塊市場,獨家與Paul Frank合作,授權推出Paul Frank大嘴猴寢具花版,不同於市面上現有款式,夢工場買夢網利用大膽鮮豔的色彩和獨特流行敏感度,創造出令人為之驚艷的Paul Frank品牌形象,企圖引領時下潮流,增添生活的豐富度與熱鬧性。
夢工場買夢網與Paul Frank首度合作訊息一曝光,便吸引許多大嘴猴迷及愛好者來電、留言詢問,一度讓客服人員應接不暇;還有大學生特地在日曆上圈出開賣日期「提醒自己別忘了訂購。」
為感謝民眾支持,夢工場買夢網獨家推出「Paul Frank 閃耀登場預購會」,凡於4月10日前預購獨家代理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寢具床組,即贈Paul Frank同系列午安枕乙入,只送不賣,民眾可別錯過了。
更多「Paul Frank 閃耀登場預購會」訊息請上:http://www.mymon.com.tw/paulfrank.asp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