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擺水晶招桃花落伍了? 噴費洛蒙香水正夯

0 意見
在華人地區,許多想招人緣、招桃花的單身男女,都很流行在家中擺著水晶陣,或在身上佩戴水晶飾品。就連單身的人氣小天后也曾被週刊踢爆在家中擺了粉水晶陣招桃花。在國外,則是流行噴香水來招桃花,但這些香水可不是普通的香水,而是大有來頭、製作不易的「費洛蒙香水」。
魅力達人「情定費洛蒙」網站站長說,歐美科學家以實驗的精神,發現人體費洛蒙確實存在,只是這些由身體汗腺分泌的費 洛蒙,無嗅無味,平時看不見也聞不到,而且一旦與它接觸後,它能使男女兩性間互有愛意,甚至進而產生性衝動,這是最原始的感性,一般人通常無法用理性加以 抗拒。所以有些時候,一旦男女的性費洛蒙對了味,彼此便就會一見鍾情,自然而然沈浸在愛河。
在歐美國家,噴香水向來都是國際禮儀的一部分,於是科學家便研發出專屬的費洛蒙香水,透過費 洛蒙所傳遞的潛意識訊息,直接引發大腦中的神經興奮;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主動出擊吸引異性的一種方式,而對使用者本身而言,也有抒發負面情緒、提升正面 能量、增加自信與魅力的效果。
曾經有女性使用者告訴「情定費洛蒙」站長,以前還沒噴費洛蒙香水的時候,走在路上莫名常招來一些爛桃花或怪伯伯的騷 擾,自從使用了【女用費洛蒙 情定-D噴瓶】,她覺得周遭接觸到的異性都和善許多,甚至對她投以友善的目光,讓她非常訝異噴費洛蒙香水的驚人魅力。還有人說才擦了費洛蒙,一出門在公車 站牌就被人搭訕,大喊費洛蒙簡直比月老還厲害。
不僅如此,有男顧客向站長反應訂購了【男用費洛蒙AMS滴管瓶】等男性系列香水後,感覺身邊的女同事都開始以溫柔的眼神望著她,也會主動找他聊天或獻殷勤,讓其他男同事好羨慕。
「情定費洛蒙」站長說,費洛蒙的威力可不只如此,假使能針對不同社交場合使用專屬的香水款式,不管走到哪裡,保證都是最受矚目的萬人迷。

官網:
http://www.pheromones.idv.tw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loveable/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661798256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part168
Shop2000賣場:http://loveable.shop2000.com.tw/
Yam賣場:http://store.yam.com/loveable/
Hinet賣場:http://hibid.hinet.net/store/mpart168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