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堅持做最好的!「Dr. Hsieh」自創品牌網友力挺

0 意見
拜科技之賜,人們的生活愈來愈便利,想知道全球各地最新資訊,動動滑鼠上網搜尋就有了。然而前提是必需有更熱心的網友,願意將各種新知放上網路與世界各地朋友交流;像知名醫美成分分析專家謝明浚就是一位很好的楷模。
醫美權威化身部落格版主,力倡「新居家醫美保養」
身 為醫美權威的謝明浚2004年到國外深造,鑽研醫學美容相關課程並作深入研究,近幾年回國後,除了在大學授課,又擔任多家醫學美容中心顧問。深負使命感的 他一直親力親為,努力扮演好醫師與講師的角色,希望推廣更多關於醫美術前、術後、居家保養的知識教育,讓更多朋友在選擇保養品上能更謹慎。

為了與廣大網友分享醫美保養的各種資訊,開設了網路部落格,名字簡單又好記,就叫「Dr. Hsieh的部落格」!
謝明浚不僅時常發表對醫美產品的專業觀點,也熱於跟網友交流醫美知識,更和許多網友成了 不話不談的好朋友。有網友就說「一遇到醫美保養的問題,腦中馬上就想到Dr. Hsieh的部落格」。由於謝醫師接到太多網友的來信與留言,希望他能幫大家找到合適自己膚況的保養品,讓他有了自創品牌—「Dr. Hsieh」的念頭。
網友催生「Dr. Hsieh」,謝明浚不忘初衷
謝 明浚秉持著對專業的熱忱,和一群志同道和的專業團隊以「堅持做最好的」的永不放棄實驗精神,終於Dr. Hsieh陸續推出叫好又叫座「EGF心型膠囊」、「C60富勒希」及「杏仁酸系列」產品;尤其熱銷明星產品杏仁酸,最高紀錄一天就賣出超過5000瓶的 好成績,更獲得部落格破百萬粉絲的一致好評,一舉將「Dr. Hsieh」躍升為國內杏仁酸領導品牌,也奠定了其屹立不搖的地位。
品牌成功打響名號之後,謝明浚並未忘記初衷,為了貫徹「Dr. Hsieh」對產品成分的堅持,提出四大主張:一、成份安全,肌膚零負擔。二、專業研發,最貼近消費者。三、知名大學合作研發,堅持品質。四、深入消費者肌膚問題,內外保養新概念。
「Dr. Hsieh」以平易近人的居家保養為訴求,不誇大成分、不吹虛成效、沒有過於精緻的包裝,用意是希望消費者能夠用的心安,並且希望將品牌理念發揚下去,讓更多好朋友認同。
Dr. Hsieh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