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免費打造「彈力肌」 OL揪團搶很大

0 意見

膠原蛋白爆紅,不只女星愛用,超商龍頭也打出養身料理來搶攻市場,現在更有網購業者瞄準這塊美容大餅,在臉書上舉辦「免費索取」活動,預計發出上萬份體驗商品,被網友瘋狂轉載討論。
膠原蛋白是近年來女性趨之若鶩的美容聖品,但膠原蛋白究竟有多神奇、怎麼吃最划算,成為OL最夯話題。
美國加州大學人類科學院教授高橋周七指出,人體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每年減少1.5%的量,大約每十年就會減少15%的膠原蛋白。日本東亞大學籐本大三 郎教授實驗則顯示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提高肌膚保濕、重新賦予肌膚潤滑的光澤,還能消耗體內熱能,也有助於撫平細紋、防止老化,使膠原蛋白成為市場寵兒。
環顧市面上琳瑯滿目產品,讓愛美的OL看了超心動,可是價格都高得令人卻步,一般消費者也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品牌才能吃到最豐富的膠原蛋白,萬一價格和吸收效果不成正比,那可就白白當了冤大頭啦!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由於膠原蛋白分子太大,抹在皮膚上只會停留在表皮層,無法被真皮吸收,就連用喝的、吃進人體的膠原蛋白,也很難被吸收,皮膚科權威游鴻儒醫師也表示:「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不可能滲透到皮膚。」
國內知名生技業者(www.i-kirei.com.tw)最新推出的膠原蛋白可透過「舌下吸收」,將膠原蛋白粉末含在口中,不用配水就可迅速溶解,釋出有效成份,並經由舌下靜脈快速吸收,進入血液直達作用部位,吸收快也不會破壞膠原本質,讓消費者輕鬆擁有「彈力肌」。
民眾也不用擔心粉末難以下嚥,除了膠原蛋白,業者還加入超微粉珍珠粉和西印度櫻桃萃取左旋維生素C,純天然成分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嚐起來酸酸甜甜,健康又美味。
為了讓民眾體驗膠原蛋白的全新威力,也慶祝網頁改版,業者不惜祭出免費體驗的好康活動,只要網友們加入粉絲團,就可獲得免費試用包一份,目前已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搶好康熱潮。該活動截止至四月初,還沒搭上這股膠原蛋白體驗熱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按下列網址拿好康: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10335
Read more...

名人愛牌MISSONI 春夏強勢登台

0 意見

夏日將至,國內時尚鏡框市場需求大增,除了遮陽功能,融合現代感與復古風的大鏡框設計能烘托東方人精緻小臉,成為今夏最夯鏡款,其中又以義大利精品MISSONI最受青睞。
2011年春夏流行趨勢的墨鏡以橢圓寬版、威靈頓鏡框、及飛行員眼鏡為主,主要展現濃濃的懷舊風華,不少品牌以經典復古框型為雛型,結合現代的設計元素。復古與現代、經典與創新的完美搭配,無論是色彩、材質亦或造型,都呈現嶄新的流行風格。
為搶攻亞洲市場,許多國際品牌特別結合時尚大鏡框,設計出能烘托亞洲小臉的經典鏡款,以義大利針織品牌MISSONI春夏發表的新款墨鏡為例,正是 巧妙融合現代感與復古的最佳代表,尤其是由品牌第三代接班人瑪格莉特設計的流線及波浪紋針織Z字型與MISSONI經典圖文相互呼應。
除了知名偶像劇愛用,不少明星也是忠實粉絲,例如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出門非戴MISSONI太陽眼鏡不可;台灣省話一哥蕭敬騰平常穿著隨興,但是 MISSONI墨鏡絕不離身,因為只要戴上就能輕鬆散發巨星特質;甚至時尚女王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常被捕捉到配戴MISSONI的畫面。
近幾年來時尚圈吹起復古風,傳統經典的橢圓寬版讓不少收藏家愛不釋手,加上春夏流行的粉色鏡腳搭配多層次針織紋路,還有八顆閃耀動人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幫忙吸睛,散發性感又不失可愛的成熟女人味,絕對是都會女性的必備單品。
業者表示,由於是季節限定的精品,款式雖多但數量有限,況且MISSONI商品本身就具獨特及稀有性,萬一錯過,恐怕就很難買到。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