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汗漬、霉味OUT!親眼見識「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超強的威力 (花色衣物篇)

0 意見
媽媽姐姐們是不是都有著共同的煩惱,每當穿上美美的衣服,最害怕就是不小心沾到一塊塊洗不掉汗漬或污漬,丟了又覺得可惜,想洗卻又洗不掉;如果用漂白水又擔心會不會讓整件衣服大褪色,反而愈弄愈糟,不如該怎辦才好。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衣物清潔專達人【原辰居家生活館】館長Leo,偷偷教導賢慧的主婦們,只要準備好這幾項秘密武器,不用費力刷洗,就能把討人厭的汗漬、霉味、污垢一「洗」而光,又不必擔心美美的衣服會受到任何損害呢。
受到清潔達人Leo大推的秘密武器就是【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Bovoa,s洗衣精】,能夠一次完成衣物的殺菌、除臭、潔白與柔順,且成分不含壬基酚,使用後不會造成環境或河川污染,加上因具有溫和的去污及潔白效果,使用在花色衣物漂白時亦不會褪色,更不會造成衣物纖維損傷,實在是居家必備的洗衣好幫手。
《花色衣物洗衣步驟》
一、 準備器具:(1)40度C溫水約2000CC
                    
(2)浸泡桶
                    (3)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
                    (4)Bovoa,s洗衣精


二、下圖可清楚看到衣服的表面及靠近領口的地方,有一塊一塊的泛黃污漬


三、(1)先將40度C溫水約2000CC倒入浸泡桶裡
      (2)加入約2匙的「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到浸泡桶
      (3)加入約1瓶蓋的「Bovoa,s洗衣精」到浸泡桶
      (4)攪拌至去污劑及洗衣精完全溶解在溫水裡
      (5)將衣服放入浸泡桶裡
   (6)依污漬的嚴重程度調整浸泡的時間,Leo建議至少要浸泡2個小時以上,
     若污漬仍有痕跡,再將浸泡時間延長至3~6小時,
     最長可浸泡10個小時,此方式能有效將衣服的汗臭味及黃漬淸除乾淨。



四、稍後將浸泡過「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與「Bovoa,s洗衣精」的衣服連同浸泡水一起倒入洗衣機,接著用正常洗衣步驟清洗乾淨即可。

五、使用「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與「Bovoa,s洗衣精」清洗過的衣服,不僅把難洗的污垢、黃漬、霉味都洗掉了,原本鮮艷的花色也沒有因此褪色或是暈開,看起來就像新買的一樣!


《同場加映–深色系洗衣小妙招》
Leo說「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與「Bovoa,s洗衣精」不只對付花色衣服無往不利,就連平時洗黑色或深色系的衣服,也非常很好用。
只要在洗衣機注入水後,先放入1瓶蓋的「Bovoa,s洗衣精」及1~2匙的「Bovoa,s衣物萬用去污劑」,攪拌到完全溶解,再把要洗的深色系衣物放進洗衣機,將洗衣機設定為浸泡2小時後自動清洗,洗後就能輕鬆清除汗味及霉味等問題,請大家不妨嚐試看看。

貼心小提醒:如要一次浸泡2件以上衣物時,請將不同色系的衣服分開浸泡處理

如有無法解決的洗衣難題,衣物清潔達人Leo歡迎大家上網留言或直接來電諮詢,將竭盡所能幫大家想辦法!
【原辰居家生活館】:http://www.yuan.url.tw/
E-mail:saso168@yahoo.com.tw  咨詢專線:0800-455888  
或上奇摩拍賣搜尋
【幸運草清潔屋】: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436996969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