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海豚看世界: 持卡人 一年可免繳三次違約金

0 意見
海豚看世界: 持卡人 一年可免繳三次違約金
奇怪了某個銀行我忘記繳了一兩天他就給ㄚ琪扣了,真狠!
Read more...

海豚看世界: Google AdSense

0 意見
Read more...

§ Magic Dragon I's Site §: 無聊想想事情...

0 意見
§ Magic Dragon I's Site §: 無聊想想事情...: "人生的意義"
福音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對人生的意義有了新的眼光,我知道這一切的真實性和重要性。過去曾有聖靈低語-要把我們所吃到的這甜美的福音果實向其他未接受福音的人分享吧!很自私地我從未真正好好的思量過,而如今我自覺時間寶貴,所以我希望能成為神手裏有用的工具,去傳播福音!
也希望可以幫助你
尋找到人生的意義,你就不會有孤獨的感覺!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