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藝人現身ShowCafe 氣質美女不能錯過

0 意見
演藝圈最近吹起午茶風,不少女星喜歡趁著閒暇之餘,窩在午茶餐廳享受獨處的時光。而首度結合精品影城及咖啡午晚茶且充滿時尚色彩、浪漫奢華的歐式午茶ShowCafe成了大家推薦的好去處,不但明星常光顧,更是時下女孩兒們的聚會天堂。
位於中山區的ShowCafe秀咖啡,用餐氣氛好、視野佳,餐點可口又便宜,整體裝潢有十足的歐洲皇室風,度假的氛圍可以一掃平日煩惱,而且座位之 間還有簾幕可以拉起,讓注重隱私的消費者能不受打擾安心用餐。有部落客表示在ShowCafe用餐,感覺好像連自己都變得更有氣質了。
 
ShowCafe營運至今,經常高朋滿座,知名天后藝人成為常客,不定時光顧享用午茶,消息曝光後,意外吸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想要和心儀的巨星相伴用餐。
不過可別以為到ShowCafe喝下午茶是女生的專利,不少男生也喜歡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為的是能享受美味咖啡,加上分量超夠、飽足感100%的輕 食料理,讓男生也可以大快朵頤的填飽肚子,而且經濟划算,帶女友來享受歐洲氣氛也很適合。有攝影師更表示不少外拍模特兒都直接指定要來ShowCafe, 理由是「拍起來很像在歐洲!」
 
除了餐點美味,體貼用心、長相甜美的服務生也是令大家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每次來到ShowCafe用餐,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讓男士也瘋狂愛上午茶時光。
ShowCafe靠著歐式裝潢、可口美食攻陷台北人的心,不僅是氣質正妹的聚餐聖地,就連男生也無法抗拒這股神奇魔力。除了濃郁起司蛋糕、香醇咖啡和美味甜點外,ShowCafe試圖營造出身處歐洲的魔幻感,也熱情邀請更多喜歡品味生活的民眾,一同參與這場美食饗宴!
-
ShowCafe秀咖啡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owcafeclub
地址:10447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電話:02-2537-1822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