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上班族「醋」進全新生活 減壓好幫手

0 意見
忙碌的上班族總喜歡來杯濃醇咖啡提振精神,有OL說沒喝咖啡似乎就醒不來,只是日前隨著便利商店調漲咖啡售價,網友陸續在網路上發起抵制活動;許多上班族雖然熱烈響應,但一時之間還戒不掉喝飲料的習慣,只好另尋覓其他飲品取代。
戒咖啡 喝醋飲 補充營養正好
有上班族無意中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醋勁窈窕 蜂蜜小麥草醋飲」,本來只想藉著醋飲的酸勁幫自己提提神,沒想到喝了之後卻驚為天人,不僅沒有傳統醋飲那股難喝的怪味,喝起來酸酸甜甜、香醇好入口,且因為加了小麥草與百花蜜,聞起來還有股清新香味,大喊簡直是挖到寶了,強力推薦同事「不喝會後悔!」
營養師指出,上班族生活壓力大,一天有長達8到12個小時坐在辦公桌前,加上缺乏運動、吃外食…等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而天然釀造醋為弱鹼性食品,含有維生素、礦物質、醋酸菌…等豐富營養素,對偏食或無法充分攝取蔬果者,是相當不錯的營養補給,男女老少皆能飲用。
百年古法釀造醋飲 掀起辦公室新風潮
專門以釀造高品質醋飲闖出名號的「醋勁魅力研發團隊」,為了將真正優質好醋推廣出去,特地選擇擁有好山好水、水質優良的埔里,與延續百年釀醋工法與傳統技藝堅持的釀醋廠,成就濃、郁、香、醇的醋中極品。
為確保優質的醋飲品質,原物料採天然、無農藥栽植,堅持標準化釀造程序,每個環節都經嚴密監控與管理,並不斷創新研發多元化醋品,融合傳統與現代健康新訴求的醋勁窈窕、醋勁魅力等系列產品。
而風靡上班族的「蜂蜜小麥草醋飲」,也針對OL推出最新口味「蜂蜜梅棗醋飲」,梅子微酸的滋味,加上黑棗滋養甜潤,入口酸甘,散發迷人的沁甜香,讓人彷彿有戀愛的感覺,喝一口美味醋飲,惱人的工作壓力也能暫時拋掉九宵雲外。



醋勁窈窕:http://www.kingvinegar.com/
哪裡買:7-11天然健康專區http://www.pcstore.com.tw/betterlife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