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費洛蒙威力難擋? 冰山美人想愛了

0 意見
最近在某戀愛討論版,一位阿宅留言發問說,自己喜歡一位人稱「冰山美人」的女同事,卻不知該如何追求她?阿宅希望大家為他指點迷津,怎樣才能夠順利溶化這座冰山。
許多網友也相當熱情,你一言我一語紛紛獻計「溶化冰山美人大作戰」,期望這位男網友早日脫離孤獨的阿宅圈。
《宅男化身陽光男 冰山女也難擋》網友Love&peace率先發言說,既然對方是冰山美人,當然就要靠陽光型男來打動女生芳心,建議這位阿宅化被動為主動,每日獻上溫暖的關懷問候與無敵真誠的微笑,假以時日冰山女想不被溶化都難喔。
《擺脫宅男邋遢味 變裝潮男超吸睛》
OL瑄瑄以女性的觀點認為,帥哥人人愛看,也很容易吸引大眾的目光,印象中的宅男總是T恤、短褲,在人群中完全不醒目,如果想吸引冰山美人的注意,不妨多參考時下流行的時尚雜誌,徹底洗涮宅男邋遢味,就算冰山美人沒追成,保證也能迷倒一大票女同事。
《塗抹費洛蒙香水 增添魅力男人味》
自 詡為「前宅男」的Andy_handsome則力推讓他快速提昇男人魅力的【情定費洛蒙香水】,他說這可不是普通的香水,香水內富含多種人體費洛蒙配方, 能夠讓聞到香水的異性對自己產生好感、吸引她們的目光與微笑、改善人際關係,如果在約會時使用,有助於營造浪漫氣氛與打情罵俏、在約會時讓人感覺更輕鬆愉 快。
Andy_handsome還說這瓶香水是他好不容易從網站上搜刮來的珍寶,如果不是為了挺阿宅,才不會輕易透露這項追女秘技,也祝福這位阿宅早日劈開冰山。

有賴網路上一群熱心網友的幫忙和鼓勵,阿宅決心從內而外徹底改變自己,並不時向冰山美人噓寒問暖,終於讓美人點頭答應一起看電影,還直誇他很有「男人味」。
欣喜若狂的阿宅立即上網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還偷偷透露全拜【情定費洛蒙香水】之賜令他重新找回男人味,大喊終於可以脫離宅男圈了。
瞭解更多【情定費洛蒙香水】魅力:http://www.pheromones.idv.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