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3D隱形支架 幫妳回復年輕的臉型 撐起面子與自信

0 意見

女人最大的天敵是什麼?

 

最近因為新工作需要繳交證件照片,看著照片中35歲的自己,眼睛的線條因為下垂而不再像以前一樣充滿自信、嘴角即使沒有笑容依舊有著很深的痕跡、雖然體重沒什麼變化,但臉部線條卻越看越像一坨癱軟的麵糊原來的鵝蛋臉型因為組織下垂移位成了四方臉...。很多人都說是我對自己太苛求,但我也像其他女人一樣愛美,也希望自己看起來跟十年前的自己一樣,無奈的是,每個女人終究逃不過地心引力的摧殘,一旦肌膚出現老化、組織流失,臉皮下垂等面子問題,自然而然連自信都逃之夭夭了。

 

 

 

身為年近四十的女人,雖然愛情可能一敗塗地,工作還是低不成高不就,但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女人最起碼不能輸給愛美最大的天敵-地心引力!

想要解決面子問題,就要先了解面子出了什麼問題。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時間的熬夜、缺水,肌膚狀況早就已經失去彈力而變得鬆垮、下垂,就算每天勤勞的塗塗抹抹、敷面膜,臉部細胞的老化,早已經無法擁有良好的吸收狀態,也就是說,塗抹保養品對於已經老化的肌膚問題,根本只是一種「垂死的掙扎」。

 

 

 

現代科技發達,利用美容醫學快速修補老化的問題,一直都是愛美的女人堆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偶然之間和四季花妍院長─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安伯忠醫師聊起這樣的一個新興趨勢時,安院長提到,「面子」是所有女人的第二生命,更是自信的象徵;一旦臉部出現老化問題,影響的不只是外表觀感,更有可能嚴重的引發家庭、事業,甚至於人生問題。所以慎選改善老化的醫療方式,不僅能夠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更能讓你年輕了面子,也贏得了自信!

 

 

 

早期想要透過醫療行為達到提拉而改善臉型的效果,不外乎採用傳統的拉皮技術。或是昂貴的舊式电波拉皮在這十年累積使用經驗當中,其能達到的效果己經被大家瞭然於心, 取而代之的是,在市面上充斥各種奇形怪狀PDO縫線,但效果也令人不甚滿意,很容易發生斷裂、位移,甚至是穿出皮膚等狀況,又常常必須加上電波拉皮及微整形共用來得到些微微效果,常讓人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才是真正有作用而注射式回春主要是以玻尿酸、舒顏萃等填充物點狀式填充的方式,注入塌陷或真皮層,來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是己下垂的組織卻無論如何也不會因為打了填充物而提上來

(參考來源:東方虹醫學美容網www.dfhon.com

 

 

 

目前坊間能夠融合傳統拉皮及點狀式填充的優點,也能改善這兩者缺點的回春方式,就屬「3D時光線」拉提技術。

 

 

 

3D時光線」就像是臉部組織的塑身衣架及扣鎖,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LAPolylacticacid)聚乳酸生物分解性纖維植入肌膚中形成隱型扣鎖支架,將肌膚線條以360°的走向進行拉提,讓已經凹陷、位移的軟組織重新集中拉緊回到原本的位置。並且縮短拉緊鬆弛的皮膚,使得皮膚組織更緊實集中而使臉部蘋果曲線以及臉頰弧度有如孫芸芸般而更年輕了,不僅如此,由於置入的3D時光線能夠刺激肌膚組織活化,達到增加周圍皮膚的彈力,因此即使線體本身逐漸被人體吸收,肌膚細胞依舊能夠不斷生成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加周圍肌膚的水分與彈性,讓臉部呈現緊緻的平滑感,讓拉提不僅僅是拉提,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有光澤。

 

 

 

 

傳統拉皮手術

3D時光線

電波拉皮

點狀式填充

施作原理

以剝離的方式,把皮膚與筋膜分開,拉緊皮膚後縫合固定

360°雙向拉提肌膚每個面向,使鬆散下垂的組織緊實集中而重塑臉型

利用高頻電波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膠原質,以填補肌膚細胞的空缺

針對凹陷組織進行區域性填補

施作時間

34小時以上

30分鐘

13小時

1015分鐘

施作材質

不可被人體吸收的羽毛線

可被人體吸收的聚乳酸生物分解性纖維(PLA

高頻電波

從動物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

有效果後維持時間

35

12-24個月

半年

68個月

優  點

◎維持時效長

◎免開刀、免麻醉

◎適合所有年齡層及膚況

◎傷口小,無恢復期

◎術後立即見效

隨時可加線做加強或做不同部位

全身麻醉下無痛感

◎延緩老化

 

◎針對局部凹陷施作時間短

 

缺  點

⊕為侵入式手術

⊕需要全身麻醉

⊕恢復期長,疤痕明顯

 

⊕部分患者二天內可能會有組織輕微水腫的情形

⊕表皮層紅腫的現象

⊕陣痛感

⊕施作能量太強後會有皮下脂肪萎縮、缺水等現象

填補不當恐造成肌膚線條不平均

⊕填充物容易引發過敏、感染等問題

觸感較為堅硬

 

 

 

 

由於優秀的效果及操作的方便性,3D時光線早已成為國際上整形美容的趨勢。而事實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選擇採「3D時光線」拉提技術來達到緊實回春的目的,但是安院長還是要提醒一句,如果身體有特殊狀況(例如凝血功能問題、藥物過敏或是一些特殊體質)都需要先諮詢過專業醫師的建議才可操作手術。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