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穿錯內衣8大跡象!小心豐滿美胸消失了!!

0 意見
「我不要平胸」、「我不要下垂」「我不要外擴」「我不要副乳」......小心!穿錯內衣不只產生上述情況,還會發生更多女性朋友意想不到的危機。
在網路拍賣擁有近五千筆銷售內衣好評價、被網友暱稱為「美胸諮詢師」的玉如阿姨說,穿錯內衣除了影響女性曼妙S型曲線,還可能導致高低肩、乳腺炎,嚴重還需開刀治療。她也以20多年資深經驗,提出女性最常錯穿內衣的8大跡象。
一、副乳>正乳副乳幾乎是每位女性的頭號殺手,據查指出平均每4位女性就有一人有副乳的困擾。加上過去錯誤認知,總覺得內衣選擇小一號,可以擠出長長的事業線。孰不知長時間將胸部擠壓在過小的罩杯內,使得小肉肉往外跑,副乳就出現了,事業線卻消失了。
玉如阿姨這樣做
玉如阿姨說,想要把副乳喬回原位,選擇內衣時,除了選對合適的罩杯,尚需謹遵二大要訣:「副乳側壓片」與「側邊脅邊加高推進」。
兩者共通點是它能幫助側邊腋下的贅肉往前、往上推,固定小肉肉不亂跑;穿內衣時,也要記得把腋下副乳、下胸圍的小肉肉撥進罩杯,每次上廁所時都要調整一下,把副乳「物歸原位」,重新展露出傲人事業線。
二、後背三層贅肉消不掉
有些稍微肉肉的女生,穿上內衣,雖然前胸擠出事業線,後背也跑出不該有的三層肉,讓女性朋友大喊:那A按呢?!
玉如阿姨這樣做
別怕!玉如阿姨說,買內衣選擇「U型美背型」,或者「背心式美背型」,透過寛版背片設計,可包覆、撫平背部三層贅肉,把到處亂竄的小肉肉給制伏,讓妳前後都美麗。
三、外擴 下垂 沒乳溝 驚見八字奶
有報導指出,年過25歲,女性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再伴隨地心引力,逐漸出現胸部外擴、下垂、鬆弛困擾,使得ㄉㄨㄞ ㄉㄨㄞ美胸不再、驕傲乳溝消失,甚至還跑出恐怖「八字奶」!讓輕熟女們不禁要問,難道除了整型,沒有其他更安全改善辦法嗎?
玉如阿姨這樣做
阿姨教大家從平常的內衣穿著,把討人厭的八字奶喬回堅挺美胸!她推薦挑選有「側提托帶款式」內衣,由胸部兩側將胸部往中間加壓推進集中,增加胸部美感,維持完美集中胸型。阿姨提醒不論是美少女或資深熟女,隨時都要預防下垂問題!
四、上胸無肉 被誤認是飛機場
有些女性朋友明明擁有令人稱羨C或D罩杯,卻因上胸部無肉,反倒看起來像「平胸」,令這些女性只能無助望天,大嘆無奈。
玉如阿姨這樣做
玉如阿姨覺得若要改善上胸無肉,可慎選「下厚上薄托高厚襯」的款式,可將肉完全托到上面,營造波濤洶湧、渾圓的外型」。
另外阿姨透露一個防止上胸鏤空小祕密,就是可選購「大深V蕾絲款」內衣,藉著內衣上緣加寬的蕾絲來加強服貼胸部,還能營造美麗深V曲線。
五、左右大小胸 買內衣傷腦筋
同樣也是許多女性會遇到的問題,穿內衣時,發現一邊罩杯大小剛剛好,另一邊則略微鬆垮,但不知是哪理出了問題?直到去專櫃試穿,才被櫃姐告知「小姐,妳有大小胸喔」。
玉如阿姨這樣做阿姨說人的左右胸多少有點不一樣大,這是正常的。挑內衣要以胸部大的那邊為主、不壓胸圍為原則,並選擇有內襯水餃墊的款示,在胸部小的那邊可再多塞1-2個水餃墊,使兩邊胸部在視覺上會更平均,穿著上更舒適。
六、罩杯壓胸骨 好痛
曾有女性朋友買的內衣尺寸正常,但總覺得胸部下圍正中央的胸骨被壓的好痛,特地把內衣帶來詢問玉如阿姨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玉如阿姨這樣做
阿姨說穿內衣出現中間胸骨痛的情況,多半是因為天生肋骨比較突出所造成的,選購內衣時儘量別挑選U型鋼圈內衣。由於U型鋼圈靠近胸部中間的鋼圈較高,穿的時候容易因壓迫肋骨感覺不舒服,下次買內衣時改挑選「低脊心」、「L型鋼圈」款示,即可避免。
七、內衣不安分  一舉手就往上跑
網路上曾流傳一名淑女為了搶接新娘捧花,雙手往上一舉,卻出現平口禮服下滑,內衣往上翻的糗態照片。許多女性也反應,只要上半身動作大一點,內衣就會移位,讓人好沒安全感。
玉如阿姨這樣做
阿姨說,內衣下圍鬆緊度要適中,建議新買的內衣最好從最外面的背扣開始扣,因為內衣穿久多少會鬆一點點。最好能選購強調「U型美背」來加強背部穩定性,另外可挑選後背勾三扣以上的款式,也能增加下圍穩定度喔。
八、肩帶不時滑落 超糗
肩帶滑落也是眾多女性常遇到的窘境,肩帶在大庭廣眾之下從兩條手臂間滑出來見人,究竟要不要拉回原位?可能動作都非常不雅觀。
玉如阿姨這樣做
玉如阿姨說肩帶滑落在這8大謬誤中,可說是最容易處理的。第一,先檢查是不是肩帶沒調整好,肩帶的長短,以一個手指能穿的過為原則,太鬆或太緊都不好;其次,若屬於斜肩或者肩膀較窄的女性,可選繞頸肩帶或者可換肩帶的交叉穿法,便能輕易解決困擾囉。
小提醒
玉如阿姨說內衣不只是有穿就好,更要「穿對內衣」,才能在一舉手一投足間散發出自信、嫵媚女人味!玉如阿姨的網站上還多更多關於選購內衣、保養內衣私密小常識,也歡迎害羞的美眉們上網發問喔。
資訊整理:
玉如阿姨 http://www.im.tv/blog/yuru_brashop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