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女兒的孝心,教我聰明改善生活

0 意見
女兒的孝心,教我聰明改善生活

家有三姐妹的倩倩,最喜歡每個月小屈的一日樂翻天,每到那天必定約好了姐妹一起大肆採購女性衛生用品:15cm、18cm、24cm、35cm、48cm,長短大小各種尺寸一次買齊。差點讓店員以為他們是要去哪裡擺攤偷賣!
但是其實家裡小棉使用量最大的人,居然是媽媽!

倩倩的媽媽受到『漏尿』這個小毛病困擾多年,每當生理期前後,咳嗽、大笑、打噴嚏時,總是忍禁不住。為了怕褲子出現難堪的水漬或是身體發出尷尬的異味,只好每天使用護墊或輕量棉。但長時間長期使用的結果,卻又容易造成悶濕搔癢或濕疹,非常難受。

據說,是當年月子沒做好的後遺症。因為這樣,未婚的倩倩嚇得都有點不想生小孩了!

直到剛做完月子的同事介紹,倩倩接觸到「廣博-安心失禁保潔褲」—棉 100%吸水底層採用日本紡織抗菌 / 防臭 / 消臭技術製造,採用5層的吸水材料構造不僅吸水速乾而且可消除臭味,表布不會滲漏且靠近皮膚側之布料亦能維持乾爽。可吸水20cc~100cc!(它不是布衛生棉哦!也不是生理褲喔!)

 

這種貼心的介護用品,可不只讓倩倩媽感到『驕爽』哦,還能從此活得『豪自在』!



廣博介護產品更為消費者投保3200萬意外險,讓人「聰明享受生活,不享受痛苦」。全台首創「介護生活用品館」亦於台南開幕,並在8月規劃進駐高雄大統百貨,總經理郭弘益更是不遺餘力的與全台各大百貨洽談,希望能夠造福台灣各地的銀髮族。

廣博有限公司
電話(06)251-7399

廣博介護網 http://www.kuang-po.com/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