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多元智能兒童夏令營 許孩子一個歡樂暑假

0 意見
每到寒暑假,就是家長最頭痛的時間,尤其現在雙薪家庭普及,不放心讓小孩一個人在家,也不想把他關在安親班寫作業,不如就讓孩子參加夏令營,給他一個快樂、難忘的童年。
堂堂邁入第六年開辦夏、冬令營的「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秉持著對兒童教育的使命感,集合淡江大學、實踐大學及莊敬高職 等專業師資,每年為營隊規劃一系列新奇、活潑、有趣的課程,並擔任相關課程講師,還邀來救國團的康服人員,共同帶領小朋友快快樂樂的學習,為孩子留下歡樂 回憶。

此外,中心亦堅持著對專業的精進,每梯營隊結束後,都會召開專案小組會議,檢討每次營隊成效,諮詢專家、學員及家長的意見,作為下一梯次舉辦時改進的指標。

除 了每年一招募就快速爆滿的理財專家營、團體遊戲領袖、創意生活數學、玩具設計、創意魔術、創造力…等超夯營隊,「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更掌握社會的趨勢與 流行,安排多元化的課程,像今年夏令營就首度開辦小小廚師、親子烹飪、街舞、小小記者、小小明星營,也獲得許多家長及小朋友喜愛。有家長甚至每年都帶小孩 來參加不同營隊,還推薦親朋好友一起報名。

深受各界好評的「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目前營隊7月梯次已接近額滿,8月少數梯次尚有名額,有興趣的民眾請趕緊上網(http://eliteweb.myweb.hinet.net/)或來電(02)8285-7375報名卡位。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