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歐式宮廷奢華風 要上班族當貴婦

0 意見
在1840年一位英國上流社會的女士,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在下午時分因百無聊賴,讓女僕準備了少量的烤麵包片、奶油和紅茶並邀三五好友一同前來打發時間。這種簡便的飲食方式很快就成爲了英國貴族們打發下午時光的一種絕佳方式。
而喝下午茶這件事,也成為貴族的象徵,就算到了今日,不少女性對下午茶依舊嚮往,不為別的,就為短暫脫離上班族身分,當一個下午的貴婦。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SHOWCAFE,是秀泰影城在2011年暑假,推出的連鎖品牌,首創將精品影城及咖啡午晚茶結合在一起,用時尚、華 麗的色彩融合舒適、浪漫的歐式裝潢,透過落地窗環抱270度綠景和街道,將大自然和都會容貌盡收眼底,彷彿打造了一座台北市的空中花園,想讓消費者放下塵 囂,在都市中享受片刻寧靜。
SHOWCAFE的裝潢是十足的歐式宮廷風,空中懸吊著貴為愛爾蘭國寶的水晶燈,獨特的照明焦點,讓用餐的每個人心都聯繫在一起,在氣派中點綴浪漫 溫馨;觸感極佳的絲光絨布沙發椅大方雅致,使整個空間變得亮麗不沉悶,且因為大量使用貴族式的沙發椅組,服務生必須蹲下來甚至單膝跪地幫客人點餐,保證讓 消費者有身為女王的錯覺。

下午茶必備「三層架」絕對不能錯過!最下層用各種口味的可頌、三明治等麵包做為開頭,中間則是英國傳統小點如司康餅等,最上層則由西式甜點壓軸登場,如此磅礡的氣勢引人心癢難耐忍不住食指大動,不過要記得由下往上吃才是正確的吃法喔!
值得推薦的餐點,鬆餅套餐,份量很夠,四大片鬆餅灑上雪白糖霜,外酥內軟,佐以新鮮水果切片和淋上糖漿的奶油棉花糖,再加上冰淇淋球,搭配一壺皇家伯爵奶茶,甜而不膩,是恰到好處的濃郁滋味!
除了鬆餅,可頌、雞肉堡、沙拉和咖啡等也是值得品嚐的美味。
或許有人以為如此典雅歐式的宮廷風加上精緻餐點想必價格應該令人望之卻步,但SHOWCAFE秉持女人是生來被寵的精神,堅持價格平易近人,要讓平日辛苦的上班族不用煩惱荷包大失血。
下午茶給人感覺慵懶美麗,尤其當甜點的美好滋味在嘴裡溶化時,總會有幸福的感覺在心底發酵,不少粉領族最愛在平日午後現身SHOWFACE,因為這裡的氣氛能讓人徹底拋開平日身分,化身成為頂級貴婦。

地址:10447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電話:02-2537-1822
即日起至6/18,SHOWCAFE為了慶開幕,咖啡全面6折,鬆餅75折!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