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Dr.Hsieh「杏仁酸」風靡全球 歐美醫師來台取經

0 意見
業界醫美品牌市場屢屢寫下新佳績的Dr.Hsieh,不僅為首先提出專利成份的醫美品牌,亦吸引許多歐美先進醫師,每年組團來台交流訪問。
身為台灣杏仁酸領導品牌的Dr.Hsieh,始終堅持追求頂級品質與不停地研發創新;先於2005年研發出國內第一顆「EGF心型膠囊」,正式將生長因子引進到國內肌膚保養領域,隨即在市場大獲好評,2008年趁勢再推出珍稀保養成分「C60富勒希」,接著2010年推出超火紅「杏仁酸」,讓這個優秀成分成為肌膚保養的新寵,更打開居家煥膚新紀元,一路熱銷至今。

Dr.Hsieh杏仁酸夯到不行 歐美醫師也佩服

2011年品牌積極改良第二代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靠著成分專家謝明浚對「印度醋栗」(Phyllanthus emblica)萃取成分的不屈不撓研究精神,以及對國內外完整科學研究資料的收集與分析,更讓歐美醫師甘願遠渡重洋來台取經。

謝明浚認為依上述國外實驗數據顯示,相同濃度下,印度醋栗對於UVB的防護效果比維生素C更好,而且當紫外線防護做好了,膠原蛋白的增生也就會明顯增加許多,就能夠增加肌膚裡頭膠原蛋白的含量,當然肌膚皺紋也會隨之減少,皮膚的彈性也會維持得很好,至少隨年齡造成的肌膚老化會延緩許多。
而照上圖這樣的結果顯示,印度醋栗對於紫外線照射後所產生的自由基可以達到很好的防護效果。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所產生的自由基是造成肌膚老化、皺紋生成、皮膚色素斑點增生的最大元兇,如果能夠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照射,肌膚細胞裡頭的自由基含量會大量減少,肌膚的狀況理應可以改善。

獨家配方+黃金比例 Dr.Hsieh杏仁酸有口皆碑
因對印度醋栗的成分特性與功有著詳盡的瞭解,謝明浚決定直接從產地引進印度醋栗萃取原料,再獨家加入杏仁酸、蜂王乳、海藻萃取、山藥萃取等優質肌膚保養成份,並堅持親自完成各項抗氧化測試,訂定出產品添加的黃金比例,才能真正讓杏仁酸產品發揮最大效益。

謝醫師說,他早就聽聞印度醋栗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與自由基清除能力,才會作為第二代 Dr.Hsie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的進階成分;然而直到親自做了實驗才知道印度醋栗萃取真的是一個很強的抗自由基成分,即使只使用0.1%的濃度仍然可以在肉眼下迅速將藍紫色的DPPH自由基清除乾淨。
在研發中也曾遭遇到不少挫折,謝明浚說:「天然萃取物的添加也會有一些需要克服的難題,最主要在於萃取物顏色的呈色問題。」像是印度醋栗天然萃取的抗氧化成分,常常一段時間就產生變色,因此在調製產品時,必須事先跟消費大眾講清楚,以免造成誤解。

此舉不但讓前來參訪的國外醫師見識到謝明浚凡事親力親為、力求完美的一面;亦願意把優質的Dr.Hsieh杏仁酸宣揚海外,成為居家煥膚保養品的台灣之光。

欲瞭解更多杏仁酸資訊,請上:
Dr. Hsieh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