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不做化學美人 OL最愛GBH無毒綠保養

0 意見
隨著國人生活品質提升,消費者開始購買有機產品,除了食物,連保養品也不落人後,【GBH全球寶華】推出標榜純天然的綠色保養,不含過多的人工添加物,讓女性不用再為了愛美當個化學美人。
 
擁有專業研發團隊的台灣頂級保養品牌「GBH全球寶華」在創立時就了解天然的重要性,以打造兼具綠色保養及健康頂級的護膚精品為宗旨,除了減少肌膚負擔之外,更希望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GBH 發言人表示25歲是人體明顯步入老化的平均值,但是由於現代女性受到環境污染、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精神壓力的影響,不少人不到30歲,肌膚年齡卻已經呈現 超過30歲以上,出現的暗沉、鬆弛、皺紋、細紋,由於皮膚代謝變慢,表皮細胞與細胞間連結開始鬆弛,皮膚會因為肌肉收縮而出現動態紋,變得乾澀、鬆弛、暗 沉且特別脆弱,所以建議及早開始保養,但也別因為急病亂投醫,萬一使用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添加物過多的保養品,可是會造成反效果。
GBH擁有代理醫療器材、醫院醫師、大學化妝品教授等專家,深刻體悟化學物質對人體及環境極具殺傷力,因此品牌堅持以天然、無害的綠色資源製造頂級保養品,一推出就受到歡迎,不少名媛貴婦都是愛用者,也因為價格親民,許多OL也成了GBH的忠實客戶。
 


上 班族Mandy表示自己對保養品有一定的堅持,不但要適合肌膚還要兼具環保,所以當全球寶華推出綠色保養時立刻吸引她的目光,發現不但成分天然有機,用起 來也相當滋潤,肌膚彷彿天天做SPA,讓她有升格為貴婦的感受。這麼好用她乾脆在公司邀同事團購,直接訂整組,連即將到來的秋冬保養也一次購足。 
GBH 全球寶華以綠色保養為出發點推出的三個系列伊登、魅瀴和金采喚膚保養品系列,內含蘆薈、葵花子、海藻等天然萃取物,另有美容愛用的美白成分傳明酸,還獲歐 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的ECOCERT有機認證,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極高公信力,所以品質安全無虞,想知道更多可以上全球寶華GBH的官方網站!

圖片提供:
GBH全球寶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bhtech.com.tw/main.php
http://www.pcstore.com.tw/gbh25096690/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