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愛作夢的男人: 有些人真難相處

1 意見
愛作夢的男人: 有些人真難相處
這些年來。福音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學習用永恆的眼光看生活,認認真真做好自己的責任。生活很難,特別是對我們這些第一代移民來講,但福音好像是一盞黑暗中的燈照亮了生活,讓我在考驗中進步。我知道神是活著的,他看顧我們的生活,祝福我們的生活。我知道耶酥是基督,他為我們贖罪犧牲也為我們準備道路,讓我們可以學習他的樣式去變得美好。我見證我們的教會是真實的,而且在我的心中他也是特別神聖和美好的。我真的感到很美好因為我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友。--很感谢能在今生认识福音 - 邵姐妹

ㄚ琪也認同這樣的見證,生活很難,但是救主會承擔我們的負荷,讓我們生活部會再那麼的難!

One Response so far.

  1. 匿名 says:

    請問一下你是哪位?
    回給幻龍許多網誌說...
    感恩呦!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