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9/25工作達人還是當

0 意見
今天八點ㄚ琪還是請我妹觀察一下主機是否有重開機,她還是說有,不過我還是不能進去,看來主機的狀況非常的差,懷疑是CPU的使用率到達100%而當機,看到這一篇How To Limit CPU Usage Of A Process With cpulimit (Debian/Ubuntu),回家再好好試一下!
Read more...

具五年以上工作經驗和不少於一年管理經驗

0 意見
ㄚ琪今天看到Alice推薦的Linkist聯絡家─專業人士的人脈地圖,就興高采烈的去註冊用看看!
一路填寫到服務條款這裡,看到

小小工程師的ㄚ琪,果然不夠格加入,只好望門興歎了!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