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劣質假睫毛傷眼 愛比堤教戰挑選撇步

0 意見
台灣女性愛美程度僅次於日本與韓國,出門絕對少不了精緻妝容和超有型的假睫毛,但愛美的女性朋友注意了,市面上販賣的假睫毛,有些號稱一百元有找,不過品質卻無法安心,有的標示不清、化學異味難聞、甚至膠水嚴重固化,戴太久恐怕會引發皮膚發炎。

由於市面上假睫毛品質參差不良,身為睫毛達人的愛比堤決定幫消費者挑選優質假睫毛!
一、如何選購?
★購買假睫毛堅守四不政策:
1. 不買號稱不需要修剪的假睫毛
2. 不買非自然型的毛
3. 不買梗很粗黑的
4. 不買有透明或白色溢膠在毛束根部的
此外雖然軟梗較舒服,但梗越軟越不好配戴,建議初學者最好先從有點硬度的棉梗挑戰起,較容易黏上眼皮!
二、取出及取下的注意事項
從盒子取出時要先從一邊拿取,再將假睫毛修剪約為眼長之3/4或2/3長度。拿下時則由眼尾往眼頭輕輕撕下,力道要放輕以免將睫毛扯壞。
記得用過的假睫毛要徹底清除上面的膠水,整齊地收進盒裡,注意要把眼影、睫毛膏等洗乾淨。購買專門卸眼妝的卸妝水來清潔假睫毛,用化妝棉壓搓假睫毛即可,記得動作一定要輕,否則要是弄壞就無法重複使用。
三、睫毛膠不容小覷
除了睫毛之外,膠水也很重要,睫毛達人提醒大家,好的睫毛膠黏上去服貼聽話好安心,不好的…就是一黏再黏糗翻天啦!
深受藝人界及媒體瘋狂推薦的愛比堤睫毛膠,採用天然乳膠製造,對眼皮比較不會造成傷害,黏度足夠又好卸除,只要用毛巾沾溫水再輕輕的擦就能清除殘 膠,讓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全程台灣製造,並經GAMMA射線殺菌消毒,為業界獨一無二的衛生品質把關,且送SGS檢驗機構多項嚴格檢驗合格,安全無 虞又好黏!
睫毛達人愛比堤,對於假睫毛的了解自然是TOP 1,曾聽聞許多美眉因為不懂怎麼挑選或貪便宜,傻傻地買了路邊小販口中的「保證純手工自然毛」,乍看之下撿到便宜,但之後眼皮紅腫掛病號,不但花錢又傷 身,實在得不償失。建議大家在選購假睫毛時看清楚標示及產地,確定MIT才有保障。也別向來路不明的攤販購買,選擇有品牌、口碑的假睫毛,因為雙眼是靈魂 之窗,不但要漂亮更要好好愛護,嚴格為自己的睫毛把關,才是上上策!
想知道更多可上愛比堤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520168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