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婚友社競爭激烈 送約會霜保證成功

0 意見
今年是民國百年,也是全民「結婚年」,許多民眾及明星,不約而同都趕在今年完婚,取其「百年」好合,希望婚姻白頭偕老。而許多單身男女,也被週邊親友的幸福感圍繞,興起了想結婚的念頭,紛紛趕著報名婚友社,也讓婚友社發了一筆意外之財。
近年來全球大小災難不斷,以日本為例,經過311強震之後,愈來愈多人感嘆世事無常,為了不想孤老終身,決定透過婚友社找尋終身伴侶,也讓日本婚友社業績成長近3成。而反觀台灣,雖然搭百年結婚潮讓業者業績飆漲不少,卻也因為競爭激烈,祭出多元搶客手法。
搶客噱頭花招百出
像是為了搶奪百年商機,不少婚友社祭出配對成功就贈送喜餅、蜜月旅行、結婚對戒;更有婚友社逆向操作,喊出只要女性朋友報名,就送一瓶「約會急救霜」,祝福她們早日覓得良緣。

婚友社負責人說,好姻緣隨時都可能出現,若女生沒有辦法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好男人恐怕就悄悄溜走囉!有了這罐產品,讓自已的神態、膚況隨時保持在顛峰狀態,讓男人第一眼看見就愛上妳。
負責人說,事後還真的接到不少女會員說,不知是不是擦了「約會急救霜」的緣故,果然首次約會就配對成功,實在是太感謝他們了,還私底下偷偷詢問這樣的好產品要去哪裡買呢?
產品話題不斷業者樂百匡美妝(BIOCROWN)發言人表示,產品推出不久,即搭上打小三風潮,成為大老婆們瘋狂揪團訂購的產品。沒想到近期又成為婚友社攬客新噱頭,發言人笑笑地說:只怪產品太好,只要是女生都抵擋不了吧。
發言人歡迎不論單身、已婚、少女、熟女,都能親自體驗約會急救霜的迷人風情:http://www.biocrown.com.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