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睫老闆美睫達人票選 參賽者前後大改造

0 意見
綜藝節目流行請藝人在螢光幕前卸妝,有些女星拿掉假睫毛後眼睛瞬間縮水,讓觀眾不可置信,卻也不得不讚嘆假睫毛神奇之處。有些藝人也在自家部落格推薦喜歡的假睫毛品牌,其中以網拍起家的手工假睫毛「睫老闆」受到多次推崇,不少天后級人物都是愛用者。
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同時也讓更多女性了解假睫毛的優點,睫老闆在2010年舉辦一場美睫達人票選活動,邀請粉絲放上自己配戴假睫毛前後的照片參加比 賽,評分標準分為網路投票、美感及差異度三個區塊,因為活動新穎有趣,吸引了不少粉絲前往投票,第一名還能獲得睫老闆精心準備的禮物。

票選第三名的非非擁有一張瓜子臉,網友大讚她戴上假睫毛後眼睛超勾人。另一名參賽者Kathy K除了妝感完整細膩,前後照片的差異度之大也讓她榮登第一名寶座。許多網友看過參賽者前後比對的照片都直呼太神奇!沒想到假睫毛除了幫助女生眼睛放大,還 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男網友Gary甚至說「看得我都想戴假睫毛了!」。
由於投票人數眾多,網路搜尋睫老闆人數破百萬,還登上熱門搜尋排行榜,大家紛紛追問要去哪裡買?畢竟現在很多標示不清或來路不明的假睫毛充斥市面, 能找到有純手工製的實在很難得,加上網友配戴效果令人驚艷,難怪詢問度破表!欲購買的消費者可以上睫老闆的雅虎拍賣,一起打造水汪汪娃娃眼吧!
睫老闆雅虎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958316613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