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迅速解肌渴 「舒緩極潤噴霧」網友大推

0 意見
夏日艷陽高高掛,水噹噹美眉除了擔心被太陽公公曬成「黑妹妹」,其實更怕被烤成「乾妹妹」!於是水美眉們就把自已關在室內,以為少了毒辣太陽的威脅,肌膚問題就能高枕無憂,孰不知室內涼爽消暑的空調冷氣,才是傷害美肌的隱形殺手。
拒當「乾妹妹」 冷氣房錯誤保濕法OUT!補水達人Mysalm發覺許多OL擔心在冷氣房待了一整天,會讓皮膚變得皺巴巴,特地把保濕化妝水和乳液帶來公司,趁著午休空檔大肆「補水」。Mysalm認為當臉上隔著一層彩妝,不僅讓大分子保養品不容易被肌膚吸收,反而還會把美美的妝容搞花,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為了不想「未黑先乾」,水美眉們紛紛上網留言向Mysalm求助,希望能推薦方便好用的保濕產品,解決這擾人的肌膚問題。Mysalm決定拿出私藏壓箱寶【舒緩極潤噴霧】與大家共享。
好保濕聖品要跟好姐妹一起分享達 人強調這款草本保濕噴霧添加洋甘菊花水、加拿大柳草萃取、甘草精華及維他命B3,能即時舒緩因日曬後受損肌膚,此外,內含玻尿酸、絲胺酸、保濕因子及維他 命B5,能讓乾燥肌膚保濕、深層鎖水;透過特殊噴霧設計,細微水霧能均勻分佈在臉上,讓肌膚快速吸收,迅速獲得舒緩、保濕滋潤,許多網友也在網路上大推這 款【舒緩極潤噴霧】超好用!!
零下5度C:
這商品跟一般商品不同,真的很持久,有時突然想起來了,再去補,都還來的及喔。
而且,噴上以後,並不會讓我覺得黏黏的,或不舒服的感覺,噴上後,是很清爽的感覺喔!!
阿特米思:
舒緩極潤噴霧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清爽保濕。
往臉上一噴的瞬間可以聞到一陣淡淡花香,感覺很舒服心情大好。
starmovie:
good!,擦了之後肌膚變的很細緻光滑,還不錯。
晴汶:
Mysalm舒緩極潤噴霧很快的滲透皮膚,而且皮膚瞬間變亮,可見的保濕度相當良好。
帥哥青:
舒緩極潤噴霧很適合我們男生用,很方便,很好吸收。
補水達人教戰 作好保濕三步驟看到推薦的產品受到這麼多網友喜愛,補水達人Mysalm深感與有榮焉,卻也不忘提醒美眉們,肌膚一旦缺水,就會逐步出現暗沉、粗糙、小細紋…等皮膚老化現象,唯有作好保濕三步驟,才不必怕肌膚水分被「榨乾」:
(一) 平時養成多喝水習慣
(二) 隨身攜帶舒緩極潤噴霧想到時噴一噴
(三) 每日早晚的保濕程序務必確實保養
Mysalm認為只要皮膚隨時處於飽水狀態,不用特別保養就很ㄉㄨㄞ喔!

看更多網友推薦:http://www.mysalm.com.tw
http://www.pcstore.com.tw/mysalm/M08229107.htm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