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生菌親臉頰 愛美女性心驚驚

0 意見

習慣將保養品放在浴室,洗臉後用潮溼雙手挖取保養品塗抹臉上?請注意,皮膚科專家提醒,保養品一旦接觸過空氣,很容易滋生細菌,除了空氣中的塵蟎污染外,水氣、陽光曝曬與溫差變化,再加上不良使用方式,都會導致保養品精華成分失效、變質甚至發霉。
醫生建議,若消費者發現化妝保養品顏色轉為深褐色、變質,可能是因為細菌、黴菌感染,消費者應停止使用,尤其瓶身裡含彈簧的容器更容易因為生鏽導致產品變質,將重金屬的致敏鐵鏽擦上肌膚,嚴重者將導致肌膚過敏、發炎。
國內醫藥美妝龍頭ERH(www.erhgroup.com )則建議消費者,應避免將保養品放在潮溼處,並改以刮杓取出保養品外,若難改使用習慣,一定要謹慎挑選瓶器。
以近年熱銷的抗氧抗老化商品為例,抗氧化能力愈強的保養品,愈容易氧化,也愈難保存,最好選擇具防光線外殼、真空不透光包裝方式的保養品,且開口愈小愈能降低與空氣接觸機會,減少污染機會。
擔心自國外引進的專利成分因污染變質,ERH不惜斥資使用具四張台灣、日本專利認證的上彈簧壓頭,台灣首度引進「真空壓閥」保養品,杜絕空氣接觸造成的氧化問題,並嚴格禁用彈簧、鋼珠等金屬材質,確保品質同時更做好「保固」工作。
母親節折扣戰即將開打,消費者趁打折囤貨同時千萬得睜大眼睛選購,不妨上網參考台灣首隻真空壓閥保鮮洗面乳(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413)幫自己的消費權益把關。
更多台灣首支真空壓閥保鮮洗面乳: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413
Read more...

亞洲人專屬美容聖品 千元有找銷售夯

0 意見

行政院主計處統計,近20年來台灣女性勞動參與率逐年升高,去年已達49.66%,長期處於工作、家庭多頭燒,壓力位居全球之冠。
為了省時,許多女性只能趁沐浴後擦上保養品,殊不知壓力過大,沒有好好放鬆心靈紓解壓力,擦再多都沒有用。
知名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白天工作壓力大,易導致晚上失眠或睡眠障礙,第二天精神更差,造成惡性循環,疲勞累積無法釋放,黑色素沉澱加速,會使臉部蠟黃,誘發斑點、暗沉等,她認為保養品光有美白精華還不夠,若能加上氛香紓壓配方才能達到內外保養的效果。
結合氛香紓壓與保養精華,吳珮瑄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與居住環境,萃取阿爾卑斯山不受汙染的有機植物精萃露珠草SCUTELLARIA與摩洛哥的橙花純 露,透過草本香氛,紓緩壓力以延緩暗沉浮出表面的速度,當肌膚放鬆毛細孔打開時,再搭配衛生署合格美白精華,雙管齊下效果加倍,為美容保養開創全新紀元。
這款主打舒壓淨白的「優白淨斑極淬純露」,剛上市就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熱潮,締造超高購買率,成為愛美女性人手一瓶的超夯商品,藥妝店上班的Candy說「使用時有自然的香氣,我心情整個放鬆,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很好吸收!」
業者(www.innu.com.tw)產品研發以植物科學為基礎,不含酒精及任何對肌膚造成負擔的化學成份,質感不輸要價千元的知名歐美專櫃品牌,價格卻比百貨周年慶便宜,還是專門替亞洲人設計的,可說是台灣女性的一大福音。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廠商訂下超便宜促銷價回饋消費者,千元有找,想搶便宜的消費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http:// www.innu.com.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