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補水達人Mysalm報你知 出差、旅遊不搞飛「肌」的秘密

0 意見
飛機上比沙漠還乾的空氣真讓人受不了……
每次化好美美的妝搭飛機,一下機全都乾裂了……
上飛機前是18歲吹彈可破的水潤肌,下飛機後卻是81歲滿臉縐巴巴的老太婆……
補水達人教戰守則一:保濕比防曬重要
補水達人Mysalm整理了上述很多美眉們最害怕搭飛機的心聲,搭飛機最辛苦的地方,除了要克服心裡恐懼、艙壓不適之外,還要備妥各項保濕、美白產品,準備與乾燥空氣及高空紫外線對抗,舉凡鎖水精華液、保濕噴霧、高係數防曬乳、美白面膜…都要記得帶上飛機。
很多人都以為飛機上護膚的重點首重防曬,達人說其實機艙內乾燥空氣遠比紫外線可怕多了。據研究指出,人體適宜的相對濕度是60%~70%,在沙漠裡相對濕度為30%,但飛機上僅有15%~20%,皮膚本來很容易發生缺水的狀況,如果飛行時數又長,幾乎可說是被榨「乾」了。
尤其夏日是旅遊的高峰季,達人收到很多網友的提問,希望能推薦暨方便又划算的保養方式,才不會讓開開心心的旅途,留下了一絲絲不完美。接下來達人會針對不同航程,推薦不同的保濕秘技。
補水達人教戰守則二:針對不同狀況對症下藥
◆短程航程:
Mysalm覺得,若是飛國內線或國外線2~3小時航程以內,其實勉強還能忍耐,這時只要隨身帶瓶保濕噴霧就足夠了,隨時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除了對著臉噴,也能對著空氣噴灑,順便提升週邊環境濕度,記得下飛機後趕快多喝水就行了。
◎◎推薦聖品:

舒緩極潤噴霧
◆中程航程:
如果是屬於3~6小時之間的飛行航程,就有多餘時間為肌膚多做點事,Mysalm說除了隨時補充保濕噴霧以外,可以再擦一層含有玻尿酸、保濕因子…等成分的保濕精華液來加強補水。
而且在擦完精華液之後,一定要在精華液被空氣吸乾前,趕快擦能夠深層鎖水的保濕乳液把精華液鎖住,以免愈擦肌膚愈乾。
◎◎推薦聖品:

修護極萃菁露+賦活極緻乳液
◆長程航程:
若是飛行時數超過6-8小時,甚至是飛越了大半個地球長達 10幾、20小時的旅程,Mysalm強烈建議,除了擦含有玻尿酸、保濕因子成分的精華液、乳液,一定還要再加上保濕面膜,且在敷完面膜後,可輕輕在臉部 進行按摩,直到面膜中的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為止,最後再擦上乳液保護肌膚。在下飛機後的當晚睡覺前,再敷一次保濕面膜,讓肌膚迅速補足水分。
Mysalm達人提醒美眉,在飛機上敷面膜時,可別睡著了,若是把面膜敷到乾,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更大喔。
◎◎推薦聖品:
   &   
舒緩極潤噴霧+修護極萃菁露+賦活極緻乳液     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
補水達人教戰守則三:機上飲料喝水最好
除了作好完整的保養工作,Mysalm說最簡單的護膚保養就是多喝水,確保體內維持充足水分。在機艙內可以選擇喝一些富含維他命C的飲料,至於酒精或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則應該儘量避免囉!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