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閃尿沒煩惱,『寶傑褲』讓你當個真男人!

0 意見
閃尿沒煩惱,『寶傑褲』讓你當個真男人!
住在隔壁的叔公,是我小時候最怕、長大卻最愛的親人。將軍退休的叔公,以前總是很嚴肅,做任何事都要求有規有矩,「無規矩,不成方圓」是他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長大一點,我很喜歡每次周末和叔公一起吃飯,就聽他說一堆打仗的、武器啦、戰車啦……有的沒的,總覺得怎麼聽都比學校老師講得有趣。

幾年前,叔公退休之後最喜歡每天到公園,和一些老年朋友喝茶、下棋、聊天。直到傍晚才回來和我們一起晚餐。

上週起,叔公不知甚麼原因再也不到公園去了,就連坐在門邊泡茶也沒有了,整日只窩在房間看電視,頂多坐在客廳最角落。這改變,嚇壞了堂叔、爸爸跟我,差點以為叔公是患了阿茲海默症,軟硬兼施帶了叔公去醫院,直到醫生確診沒問題才放心下來,但是又很奇怪,是什麼原因讓叔公足不出戶?

直到有天,媽媽終於為我們揭曉了答案!曾照顧過中風外公的媽媽,經過反覆觀察後,發現叔公出現了老年人常有的失禁現象,雖然症狀很輕微,可能只在打噴嚏或興奮用力時,才會稍微失禁,也許是褲子上尷尬的汙漬,讓一向體面的叔公變得自我封閉吧!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GOOGLE了好久好久終於發現到一件法寶!

由日本引進,甚至致力推動在地化、生活化的老年介護相關商品,「廣博—安心保潔褲」,它甚至還有台南首創的老年介護生活用品館,並從日本引進提升銀髮族健康輔助生活商品/前開式內著/安心失禁褲/居家止滑襪/休閒診療褲/養生茶品等多項商品。




叔公的生活、行動能力還不到長期臥床需要看護的境界。但是身體的老化多多少少造成一些生活的不便,平日愛面子的他,想必更覺得難堪吧!若要現階段的叔公穿上成人紙尿褲,不僅十分不便,更是不環保、不必要。

有了這個法寶,外觀上和一般內褲無異,穿著更加舒適,想必可以讓叔公恢復往昔丰采,馬上就來讓他試一試!



看到叔公穿上它之後又再次回到公園,下棋、泡茶。

飯桌上,又再度充滿了叔公當年英勇神武、衝鋒陷陣的豐功偉業。

我忍不住想說:「有了它,讓您老像寶傑哥一樣『威武』啊!」



廣博介護網:
http://www.kuang-p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廣博介護用品生活館-海安店/345794985448097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